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女遭禁锢近半年惨遭割舌挖眼毁容 震惊美国

京港台:2022-6-17 10:41| 来源:苹果新闻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女遭禁锢近半年惨遭割舌挖眼毁容 震惊美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害人从住处逃脱后,在公园被人发现。

  美国传出一起惊人社会案件。加州1名59岁男子将22岁女室友禁锢在家中近半年,除了持续性侵之外,还对她施加酷刑,包括割断她的舌头、挖出一眼,并将她毁容。

  现年59岁的麦奎尔 (Peter Anthony McGuire) 被控性侵、绑架、酷刑和非法监禁室友。根据警方表示,22岁的受害人在搬进麦奎尔的住处后,就惨遭凌虐,「她搬进去不久后,就被禁止离开,遭到他强行监禁,并遭受多次攻击。」

  根据美国《纽约邮报》报导,刑事诉讼指出,麦奎尔「非法且恶意地剥夺受害人的身体部位,使其残废、毁容并失去作用,还割开舌头、挖出眼睛,并切割鼻子、耳朵和嘴唇。」

  本月9日晚间约7时20分左右,被害人逃脱住处,在附近公园被他人发现后报警,随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目前正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当局对麦奎尔发出逮捕令,但他已逃离住处,两天后才在另一住处被捕。他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根据法庭记录,他目前在监狱中,不得保释。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