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软承认Win11/10/8.1/7等存在Wi-Fi热点问题

京港台:2022-6-18 01:01| 来源:IT之家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微软承认Win11/10/8.1/7等存在Wi-Fi热点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软在官方的 Windows Health Dashboard 页面公告了一个新的已知问题。据微软称,该公司 6 月 14 日发布的 Windows 最新累积更新会导致 Wi-Fi 热点出现问题,主要出现在 OS 内部版本 22000.739(KB5014697)上。

  也就是说,当你的 PC 连接到热点时,Windows 电脑会自动断开与 Internet 的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该 Bug 影响到了各种 Windows 客户端和服务器版本,包括 Windows 11, 10,甚至 Win7。目前,绕过这个漏洞的唯一方法是关闭 Wi-Fi 热点,或者用另一种方式连网。

  

  受影响的平台:

  客户端:Windows 11 版本 21H2;Windows 10 版本 21H2;Windows 10 版本 21H1;Windows 10 版本 20H2;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2019;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2016;Windows 10 企业版 2015 长期服务;Windows 8.1;Windows 7 SP1

  服务器:Windows 服务器 2022;Windows 服务器版本 20H2;Windows 服务器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服务器 2008 R2 SP1;Windows 服务器 2008 SP2

  IT之家了解到,当你安装 KB5014697 更新后,Windows 设备就会出现可能无法使用 Wi-Fi 热点的问题,当你试图使用热点时,设备可能会在连接到网络后自行失去互联网连接。

  解决方法:为了缓解此问题,恢复设备的连网能力,微软表示用户可以关闭 Wi-Fi 热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有在 Windows 电脑上使用 Wi-Fi 热点的需求,可以尝试回滚 Windows 更新,然后耐心等待微软后续发布更好的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比尔盖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