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公主孟晚舟首提姚安娜,称支持其进娱乐圈发展

京港台:2022-6-18 19:59| 来源:废材嫡女要翻天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长公主孟晚舟首提姚安娜,称支持其进娱乐圈发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近日,华为(专题)长公主孟晚舟朋友圈被曝光,里面的内容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在这条朋友圈里,孟晚舟对姚安娜处女作品在戛纳获奖表示祝福,从小到大因为俩人同父异母的关系,加之俩人26岁的年龄差,忙于工作的孟晚舟对姚安娜并没有太多的关注,甚至于姚安娜许多值得庆祝的成就,她都是在过后才会对其送上祝福。

  

  长公主孟晚舟首次提姚安娜

  这还是姚安娜踏进娱乐圈后,姐姐孟晚舟首次提起她,还得是姚安娜争气,处女作品便能在戛纳获奖,这可是莫大的荣誉,想来会对她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相比起孟晚舟鲜少提起妹妹,姚安娜却毫不避讳,出道后便有两次与姐姐隔空互动,第一次是在采访中询问“大家为什么喜欢姐姐不喜欢我”,第二次便是孟晚舟回国后,姚安娜公开发文祝福。

  

  除了祝贺姚安娜获奖以外,孟晚舟也发表了一些自己对人生的感慨,”弦歌不辍,芳华待灼。一千次振翅,星辰为伴,我们奋力飞越从热爱到达梦想的距离;一万里跋涉,驰而不息,我们努力丈量从自律通往自由的天地““人生的每一站都有风景,走过的每一步路都会算数,感谢父母鼓励我们宁为出海月,不作归山云”。

  

  长公主的文笔通过这篇短短的朋友圈可见一斑,全篇行云流水又意境深远,能窥探出她丰富的阅读量与文化底蕴,华丽的辞藻读起来十分顺畅,不愧是国产品牌华为的长公主。

  

  称被妹妹惊喜到

  在孟晚舟的话语间,她时常被妹妹姚安娜惊喜到,就比如这次,姚安娜并未动用家族的力量,而是自己主动去找导演试镜,通过后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天赋,一下子就站在了戛纳的舞台上,接受众多人的祝福与赞美,这无疑是姚安娜努力的成果。

  

  支持其进娱乐圈发展

  对于姚安娜不好好做个闲散富二代,却另辟蹊径进入娱乐圈的行为,孟晚舟表示支持,她认为只要内心坚定,用于攀登心中的高峰,不管从事任何行业都会有所成就,姚安娜处女作品在戛纳获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姚安娜多点包容与支持,理解姚安娜想要在娱乐圈发展的决定,给她一个可以飞翔的空间。最后,孟晚舟作为姐姐,对姚安娜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人生充满种种可能,那就看慨然以赴吧!”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