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战因病住院 中国国台办:已致意并表达慰问

京港台:2022-6-19 00:4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连战因病住院 中国国台办:已致意并表达慰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近日传出因病住院治疗。对此,中国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8日表示慰问。

  据国台办18日晚间新闻稿指出,“大陆方面十分关心连战先生的身体健康,已向连战致意并表达慰问,同时祝愿他早日康复,平安顺遂”。

  据世界日报报道,此前,传出连战因身体不适住进台大医院加护病房,连战办公室主任彭国省表示,连战现已转入一般病房,目前身体正在调养中。

  近日因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美发言引发国民党内路线与九二共识论战,连战通过亲信张荣恭表示,国民党两岸路线本已十分清晰,便是基于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和平、共同发展、互利融合,应该善加发扬强化,而非引发党内没有必要的争议,如此对台湾(专题)有利,助人民安居乐业。此外,连战向来认为,从1992年两岸香港(专题)会谈及双方函电往来,可知两岸“求一中原则之同,存一中涵义之异”,才能开启两岸协商的新时代。

  

  图为2005年4月29日,前往中国进行“和平之旅”的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北京大学演讲,受到两岸各界瞩目。记者胡经周/摄影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