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迪士尼员工竟是恋童魔:很荣幸夺走妳的初夜

京港台:2022-6-19 12:36| 来源:苹果日报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迪士尼员工竟是恋童魔:很荣幸夺走妳的初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长一定要小心了!在网路上真的有把幼童当成猎物的变态罪犯,特别是暑假将届,群魔乱舞,到处寻找目标,残害幼童的身心。美国警方近期一举逮捕了12名恋童犯,其中一名竟是迪士尼员工,还利用工作时间寻找猎物!

  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佛罗里达州波克郡(Polk County)警方在暑假前执行为期2周的保护幼童专案,在社群平台搜寻各种”怪叔叔”引诱幼童的讯息,结果在短短2周内,就逮捕了12名恋童犯。

  这些被逮捕的”怪叔叔”,将面对总共49件犯罪起诉。他们的年龄从20岁到67岁,职业则从白领专业到蓝领劳工都有,不过,最令人警戒与愤怒的是其中一名30岁男子哈德森(Zachary Hudson)。因为,他是幼童最爱的美国佛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巴士司机!

  波克郡警长裘德(Grady Judd)表示,警方发现网路上的恋童讯息后,连络上了这名巴士司机哈德森。他还拍了穿着迪士尼制服的大头照,传给女警假扮的15岁女童,以证明他真的是”迪士尼巴士叔叔”。

  警长引用对话证据,在网路对谈中,哈德森诱骗网路中的女童,”年龄不是问题,只是数字而已”,”很荣幸夺走妳的初夜”,”保守我们的秘密”,以及愿意为女童冒着入狱的风险指导女童等变态字眼。

  哈德森被逮捕后,警方核对他在诱骗网路女童的时间,发现正是他在开着迪士尼巴士的工作时段。警长提醒,”如果你在迪士尼的巴士曾经迟到,巴士司机(哈德森)可能正在拍自拍照,并跟他以为的网路女童练肖话。”

  佛州警方呼吁,这次专案行动虽然逮捕了12名恋童犯,家长仍然要注意与关心家中孩童是否有异常举动,警方也会持续追缉现实世界的变态大人。

相关专题:美国,恋爱,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