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外长投书美媒:越来越多的人提议出卖乌克兰

京港台:2022-6-19 20:0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乌外长投书美媒:越来越多的人提议出卖乌克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俄乌冲突爆发的那一刻起,不少西方人士就呼吁我们向莫斯科妥协......可是乌克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勇气,世界不能坐视不管。”

  目前,俄乌冲突爆发已超过110天,俄乌两军仍在乌东北顿涅茨克等地展开激烈交战。乌克兰外长库列巴6月17日在美国《外交事务》杂志发文。他进一步施压西方加大对乌军事援助力度,要求他们帮助乌克兰实现“全面胜利”,并试图将俄乌战局与西方安全绑定,声称“如果乌克兰不复存在,欧洲便不再享有繁荣与安全”

  库列巴在文中称,俄乌冲突已经进入第四个月,要求达成危险协议的呼声越来越高。由于人们对这场战事的疲惫感在增加,注意力也在被转移,越来越多倾向于克里姆林宫的评论员提议出卖乌克兰,以保证自己国家的和平与经济的稳定。

  库列巴说,随着冲突的延续,政府和民众对冲突失去兴趣是自然而然的事,这一现象在历史上已经上演过很多次。他称,俄罗斯这次的行为较以往更加严重,目的是彻底摧毁乌克兰的国家地位,世界不能坐视不管。

  他称,从俄乌冲突爆发的那一刻起,一些西方评论人士就呼吁乌克兰与俄罗斯达成妥协,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提议。对国外的一些人来说,与俄罗斯妥协似乎颇具吸引力,尤其是在战争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

  他提到并抨击了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言论,以及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关于实现和平的建议。然而,这些言论有个前提,那就是乌克兰人无论打得多好,都无法打败莫斯科的军队。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库列巴坚称,如果有足够的支持,乌克兰可以阻止俄罗斯军队推进,并夺回其部分土地。尽管粮食和能源成本上涨的确是个问题,但向俄罗斯低头将放任莫斯科改写国际秩序,对更多的地方造成影响。如果乌克兰不复存在,欧洲也不再享有繁荣与安全。因此西方必须耐心地致力于实现惟一的目标——帮助乌克兰实现“全面胜利”。

  他提议称,为了避免对战争感到厌倦,避免陷入误导性的叙事,西方需要确切地了解乌克兰如何才能获胜,然后采取相应的支持手段。乌克兰迫切需要更多的重型武器来扭转局势,在乌东战场上阻滞俄罗斯的攻势,

  他提到,尽管美欧向乌克兰援助了重型火炮,但这些装备仍然太少,“现在是时候让政治表态,真正转变为改变游戏规则的行动了。”简而言之,我们需要能够证明西方致力于帮助我们真正取得胜利的武器。

  库列巴最后写道,“我们期待着战争通过外交途径结束,但那一刻还没到来。现在看来,很明显,只有战场上的失利,才能让普京走向谈判桌。”

  在6月3日的一场记者会上,美国总统拜登(专题)曾被问及“乌克兰是否应该割地求和,放弃部分领土以实现和平”。拜登对此回应说:“从战争的一开始,我就说过,而且一直在说,‘任何关于乌克兰的决定都不能没有乌克兰的参与’。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我的观点。但这是他们的领土,我不会告诉他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朔尔茨16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表示,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对乌军事援助,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自行榴弹炮、火箭炮等重型装备。

  俄罗斯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当天对此回应称,西方国家领导人此访毫无用处,“不会让乌克兰更接近和平”。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同样表示,向乌克兰供应武器只会“延长民众的苦难,对这个国家造成更大伤害”。

  另据乌克兰媒体18日报道,在乌东地区战场,俄军正从多个方向对北顿涅茨克地区的乌军发动强攻。顿涅茨克武装力量当天表示,顿涅茨克多个地区遭到乌克兰方面多次炮击,袭击导致5人死亡、12人受伤。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