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对胜利没有任何怀疑

京港台:2022-6-19 23:50|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对胜利没有任何怀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南部前线返回基辅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周日6月19日表示,他对胜利毫不怀疑。他说,乌克兰部队的精神状态良好,对战胜俄罗斯人充满信心。

  泽连斯基昨天18日离开首都基辅,对黑海小镇米科拉耶夫等地进行了闪电访问,看望了驻扎在该镇附近和邻近敖德萨地区的乌克兰部队。

  泽连斯基返回基辅后在电报群(Telegram)上发布一段视频中说:“我们不会把南方交给任何人,我们将夺回一切,大海将是乌克兰的,它将是安全的”。

  他补充说,访问期间他与士兵和警察进行了交谈:"他们的心情是自信的,看着他们的眼睛,很明显,他们都不怀疑我们会赢得胜利。

  然而,泽连斯基也承认,当地的"损失是巨大的"。"许多房屋被毁,民间物流设施被破坏,有许多社会问题"。

  乌克兰总统说,我已要求更普遍地为那些失去亲人的人提供援助。我们一定会重建被摧毁的一切。他补充说:"俄罗斯的导弹数量敌不过我们人民的求生欲。

  泽连斯基还说,南部的乌克兰士兵正在遏制从克里米亚向东推进的俄军,以阻止他们向东部俄军提供支持。泽连斯基感谢这些士兵的“英勇服务”。

  他向乌克兰士兵们说:“重要的是,你要活着”。“只要你们活着,就有一堵坚实的‘乌克兰墙’保护着我们的国家”。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