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共和党通过新政纲:拜登“非合法当选”

京港台:2022-6-21 00: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共和党通过新政纲:拜登“非合法当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得州共和党近日通过了一项新的政纲,宣称2020年大选违反了宪法,拜登总统“不是合法当选的”。

  在本周末结束的两年一次的大会上,得州共和党通过了这份长达40页的政纲。

  文件写道:“我们拒绝接受2020年总统选举的认证结果,我们认为代理总统小约瑟夫·罗比内特·拜登不是由美国民众合法选举产生的。”

  得州共和党通讯主管威索雷克(James Wesolek)告诉《国会山报》(the Hill),该决议是以口头表决形式通过的。

  该竞选纲领称,“主要大都市地区的重大选举舞弊”影响了五个州的选举结果,使拜登在选举中获胜。

  得州共和党还声称,许多州的最高选举官员——州务卿“非法绕过”州立法机构,违反了宪法。

  他们写道:“我们强烈敦促所有共和党人努力确保选举的公正性,并在2022年11月参加投票,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为当地的共和党人做志愿者,消除任何可能的欺诈。”

  没有证据表明2020年大选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行为,一个由联邦和各州主要选举官员组成的联盟表示,这次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

  尽管前总统川普不断提出选民欺诈指控,但几次重新计票和审计证实,他在几个关键州的选举中落败。

  得州共和党通过新政纲之际,国会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正在就1月6日国会骚乱调查举行一系列公开听证会。

  该委员会试图将川普声称的选民欺诈与扰乱选举人团计票的骚乱联系起来。第二场听证会的证词显示,川普核心圈子中的许多成员不相信有关选举欺诈的说法。

  不过,川普的言论还是产生了深远影响。2020年大选后,共和党控制的红州纷纷通过了限制投票的立法,与川普结盟的参选人也在竞选中表示,广泛欺诈破坏了选举。

  上周,新墨西哥州一个由共和党人领导的郡委员会拒绝认证该州的初选结果,但没有对选举提出具体的担忧。最终,选举结果在新墨西哥州最高法院的介入下被认证。

  根据《经济学人》和YouGov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民调,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38%)认为,拜登没有合法赢得2020年的选举。

  除否认拜登合法当选外,得州共和党人还在政纲中宣布,同性恋是“不正常的”,并反对“一切旨在承认跨性别者身份的努力”。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