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让何炅无奈的许知远,驳宋丹丹的王传君,真人秀...

京港台:2022-6-21 09:18| 来源:传媒樱桃派 | 我来说几句


让何炅无奈的许知远,驳宋丹丹的王传君,真人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才过去的周末,有两个人在真人秀里让资深综艺束手无策。

  一个是把《向往的生活》除开吃饭全程都在打野的许知远;

  

  另一个则是《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二季里拒绝表演节目的王传君;

  

  许知远成功让何炅调侃“知远就是有多远支多远”,叱咤综艺二十年,谁能料到会有嘉宾现场根本找不到人。

  曾经追问张翰代表作而出圈的宋丹丹越挫越勇,直接让桃花坞第二季的成员每个人都准备一个节目,然而却被王传君直接拒绝,这让李雪琴等人都忍不住暗暗鼓掌。

  当然,也有看客们感慨请到许知远和王传君这样的嘉宾就是节目组运气不济。

  真的是这样?

  他们点燃了沉闷的真人秀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除开但凡能看到的地方都被贴上了商品贴士,大约就只能记得张艺兴大病了一场。

  慢综艺第六年,已经慢得寡淡。

  连原本最吸粉的黄磊厨艺环节都已经大幅下降,想想曾经的佛跳墙、烩三鲜,如今只有一顿又一顿的小螃蟹,就连蘑菇屋一家人的夜晚游戏环节都缩水了。

  

  向往的生活已经变成了懒散的日子,六年后,节目模式已然形成,无论是带着妻子前来的尹昉还是才从赛场上走下来的武大靖,都会把重心放在和何炅、黄磊聊聊天上。

  许知远就是个例外。

  他和姚安娜一起来到蘑菇屋,对比小公主立即和张子枫抱团,许知远秒变人间野王,不住蘑菇屋,而住在树屋,许知远除开吃饭时刻,几乎不现身。

  

  他不是帮渔民挑海草;

  

  就是打算跟着巡逻人员出海,再或者是搬着椅子坐在村口和人聊天,被节目组包吃包住请来的许知远,现场却像是开了个新节目。

  

  面对许知远,就算是黄磊和何炅也是有点不知所措的。何炅总是调侃,不知道许知远究竟在何方,好不容易等来了杨迪,立即安排其与许知远多沟通,结果杨迪直接被他带到村口吃雪糕。

  如果不是看到村里的黑榜名单,许知远都未必想到回蘑菇屋,一直被其带偏的杨迪则直接坐不住,感慨要赶回去和何炅、黄磊一起干活。

  

  虽然何炅一直都调侃许知远仿佛在自己的节目里做了一个新节目,但对于这样不受控的嘉宾,也不难从中感觉到不适应和些许崩溃。

  

  继许知远在蘑菇屋打野之后不到24小时,多年来特立独行的王传君下场。面对宋丹丹现场要求每个人都应该在篝火晚会上准备一个节目,李雪琴、汪苏泷等人虽然并不十分情愿,但也都低头含笑,表示默认。

  

  

  

  唯独王传君,直接放话自己绝对不参加,并认定为为了完成一个任务而去完成,这不是他愿意做的事情。

  

  

  

  这多少让宋丹丹有点尴尬,叱咤娱乐圈数十年,就算是一年前她追问张翰代表作,性格有点孤傲的张翰也只是十分客气地面露难色,自嘲没有代表作,并未如此正面反驳。

  

  从许知远到王传君,真人秀似乎都找了两个不受控的刺儿头入场,这是导演组选人失误?

  他们可不是此刻才脱缰

  被认为是贵圈才子,许知远不受控也不是在蘑菇屋才出现。

  他曾经吐槽张大大,借着断字的技巧,戏谑其:“不是个人,而是一种现象。”这也惹来全场爆笑。

  

  许知远也曾当着马东的面质疑《奇葩说》花里胡哨,参与者过于激动,看不懂其精华所在。

  

  许知远还曾公开表示倾慕俞飞鸿的美,不断在对话里追问其私密生活的一面,被质疑不够礼貌与尊重。

  桩桩件件来看,许知远从未被控制,他就是要做自己,这一点从未改变。就像他身上那件紧身衬衫,从不改变,他从未隐藏自己的个性。

  

  

  和许知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王传君虽然参加过《加油好男儿》,也因为《爱情公寓》的关谷而被外界熟悉,但他从未打算和大学同学陈赫那样成为具备话题和关注度的明星。

  

  王家卫监制、张嘉佳导演的《摆渡人》口碑稀烂,却引来大半个娱乐圈集体叫好,唯独王传君直接表示:“我不喜欢”。对于被质疑不合群,他直言并不觉得不妥。

  明星们都在努力拉拢和墨镜王的关系,而他则不愿意说空话。

  

  因为一心想要做自己,王传君曾经接近一年时间没有接戏,将偶像化的剧本全部推掉。甚至还对媒体表示,直到看见自己的积蓄只有百万时,才觉得焦虑和慌张。

  

  幸运的是,他等来了《我不是药神》,成功凭借演技翻身。

  

  许知远和王传君对比商业流水线的明星总会“懂事”,他们的不受控制都是标签,所以节目组选人就真的看不到他们的过往?事实上,选择他们要的就是如今出现的效果。

  秀之外,总要找人来填点真

  让人昏昏欲睡的《向往的生活》第六季,许知远的打野让节目多了笑点,不受束缚反而多了点生活的本味。

  王传君反驳宋丹丹,李雪琴忍不住悄悄为他竖起大拇指,这也寓意着在桃花坞里这是两代人不同观点的摩擦,彼此各抒己见,磨合交融。

  

  这恰恰就是真人秀本身的优点。如今的真人秀,岁月静好的类型比比皆是,艺人都拍出了个人写真感,乖巧懂事的、犀利泼辣的,都仿佛按着剧本在逐步表演。

  秀的部分很足,真的部分却消失了。

  就如同“浪姐3”,姐姐妹妹情谊深厚,却没有了第一季时女明星都在事业触底反弹的真切感。所以单飞多年却几乎被淡忘的王霏霏、孟佳那么拼,因为婚姻而导致事业一度濒临停摆的张雨绮喊话“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

  直面低谷,也尽力涅槃,这就是真相,也因此才动人。

  

  也犹如“花少2”之所以能成为真人秀天花板,如果没有公主心的许晴说出那句“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让全场所有人都面面相觑,直接把矛盾明晰化,也少了许多看点。

  

  真人秀节目组在选择嘉宾之前绝对是经过了仔细的背调,曾经的过往和他们的关系圈都会成为开播时的话题点,这一点不需质疑。

  许知远也好,王传君也罢,他们被邀约,就是因为不受控制。这样就注定会有摩擦,才有火花,这就是一早就预估好的效果,如果真要说点意外,那就是导演组未必料得准这个火花在哪个点被擦燃。

  不能否认的是,也正是有了这些刺儿头,原本已经墨守成规的真人秀总算有了点真人的气味。

相关专题: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