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芬兰加入北约暂无望!土耳其阻挠申请程序……

京港台:2022-6-22 03:49| 来源:Newtalk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芬兰加入北约暂无望!土耳其阻挠申请程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 (Sauli Niinisto)回应加入北约一事与土耳其问题尚未解决。   图:翻摄自Twitter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 (Sauli Niinisto) 在赫尔辛基与欧洲议会主席梅索拉(Roberta Metsola) 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回应是否认为芬兰将在 9 月前成为北约成员国时称,「我不想给出明确的时间框架,但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可能不会发生在 9 月之前」。

  芬兰总统办公室指出, 20 日在布鲁塞尔与土耳其和瑞典就同意北部国家加入北约申请的谈判取得了进展。土耳其外交部副部长兼巡回大使塞达特∙奥纳尔此前表示,土耳其与瑞典和芬兰进行有关加入北约的谈判,土耳其并未就时间给出限制。奥纳尔表示,土耳其期待改变态度并在所承担义务的框架下采取具体措施。

  在俄罗斯于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背景下,芬兰和瑞典于 5 月 18 日向北约秘书长提交了加入北约的申请。土耳其已阻止审议这些申请的进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Recep Tayyip Erdoğan) 表示,安卡拉无法对芬兰和瑞典的北约成员资格做出肯定回应,因为土方无法相信这两个国家在与被土耳其认为是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代表关係方面所作出的保证。

 

相关专题: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