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枪声再起,这次,一名菲律宾律师倒下了

京港台:2022-6-22 10:2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枪声再起,这次,一名菲律宾律师倒下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媒CBS当地时间20日报道,上周六(18日),菲律宾律师雷罗(John Albert Laylo)和母亲来美国旅游,他们在前往费城机场的路上遭遇枪击,雷罗头部中枪,其母亲被玻璃碎片划伤。昨天,律师的母亲透露,儿子去世,“我们一起来旅游,本应一起回去,如今,我要带着他的盒子回家了。”

  惨案发生在凌晨4点06分,当时,雷罗和母亲看完一名费城的亲戚后,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前往机场,他们原本的计划是从费城坐飞机去芝加哥(专题),再去加州(专题),然后回马尼拉。

  然而,他们从亲戚家出门后不到5分钟,出租车在宾夕法尼亚大学附近一个红绿灯路口,被一伙驾驶黑色车辆的不明人士从背后击中,随后,黑色车辆又开到司机旁,朝车内扫射,随后逃离现场。雷诺头部中弹,其母亲被车内的碎玻璃划伤。

  目前,尚不清楚Uber司机是否受伤,也没有人被捕,警方仍未通报相关细节,仅称目前的调查显示,枪击案并非针对律师本人,是随机事件,可能和路怒有关。

  菲律宾驻纽约(专题)总领事埃尔默·卡托(Elmer Cato)去医院看望了雷罗和其母亲,他向雷罗母亲保证,政府会帮助她把遗体运回国。埃尔默同时呼吁美国警方应尽快将肇事者抓捕归案。

  据菲律宾通讯社报道,雷罗今年35岁,曾担任菲律宾参议员莱拉德利马(Leila de Lima)部门的一名法务工作人员,随后前往中欧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并于2019年毕业,获得了国际商法学位。

  雷罗的母亲在facebook上发布了自己与儿子在美国的旅行照片,并写道,“这是我和儿子最后的快乐时光,我们来美国度假,从没想过假期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无法形容我此时内心的沉重,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才能把这些图发出来,因为即便到现在,我也仍然不敢相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儿子有很多梦想,乐于计划,充满希望,追求一切,现在,他走了。我们一起来,本应当一起回家,如今,我会把他装在盒子里带回家。”

  目前,雷罗的家人商量后决定捐献他的器官。菲律宾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雷罗的妹妹表示,想到哥哥的一部分仍活在这个世界上,在某个角落呼吸,会感觉到平静一点,“一直以来,他尽他所能去帮助别人,在这最后一次,他将捐献器官给那些需要的人。”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1日,美国今年已有20600人因枪支暴力死亡,17492人受伤。就在一周前,雷罗案发生地约3英里外的地方,一场枪击刚刚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