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越南在世界美女国家排行榜上已经跃居第二位

京港台:2022-6-23 02:34| 来源:环球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越南在世界美女国家排行榜上已经跃居第二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越南佳丽阮淑垂仙、杜氏荷、金缘等在各国际选美大赛上获得较好的成绩,因此在世界权威选美网站《Global Beauties》刚公布的世界美女国家排行榜上,越南超越委内瑞拉和菲律宾,跃居第二。

  

  

  上述结果是根据各国和地区在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万国小姐选美、世界跨国小姐等大满贯(Grand Slam)竞赛上所取得的成绩来进行评选的。这一成绩标记着越南佳丽在争芳斗艳的竞技场上的成功一年,也说明越南佳丽日益达到世界对女性的共同审美标准。

  

  越南小姐在各场选美比赛中所展示的一种美丽、聪明、现代、善良和充满越南人文价值的确给国际友人留下难忘的印象。与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同时,越南佳丽也正为把越南女性形象和越南文化价值推广到全世界做出努力。

  

  

  

  排在越南之后的进入前10名的国家依次是波兰、南非、波多黎各、纳米比亚、委内瑞拉、菲律宾、印度(专题)尼西亚和美国等。

  

  胡志明市武秋芳、武黄燕、河英……6月21日晚,在2022年越南环球小姐红毯半决赛上,同时身穿迷人的连衣裙,大秀魔鬼身材。

  

  Vu Thu Phuong 最大胆的表现是她穿了一件齐肩长裙,几乎露出了整个上部。她是今年比赛的评审团成员。

  

  高开衩亮片与露肩相结合的设计,让这位前超模在红毯上尽显迷人风采。

  

  超模Vo Hoang Yen也用白色半身罩杯长裙秀出饱满的上围。当她将裙子搭配皮草斗篷、钻石首饰和高发髻时,营造出迷人、别致的风格。

  

  臀部的开衩帮助她最大限度地发挥长腿的优势。

  

  超模河英宣传交叉剪裁式吊带白色长裙。在透视面料上贴上亮片的技术有助于隐藏敏感点,同时增强魅力。

  

  担任大型选美比赛的评委后,河英精心打扮着自己外表着装。

  

  Hoang My以一件水晶刺绣连衣裙展现了大胆的一面。

  

  在女评委们用长裙“秀”的同时,聂黑以优雅的纤腰礼服模特打分。

  

  乐航以独特的高胸连衣裙展示了她的大长腿,并带有独特的穿孔。

  

  Kim Duyen几乎将她的整个曲线展示了出来,银色丝质连衣长裙一侧镂空半透明,吸引大片摄影师的灯光。

  

  Ngoc Diem 小姐化着甜美的粉色妆容,与 Do Long 制作的服装相得益彰。

 

相关专题:越南,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