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岁女童遭性侵求堕胎,法官建议:替宝宝选名字

京港台:2022-6-24 10:23|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1岁女童遭性侵求堕胎,法官建议:替宝宝选名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西一名11岁的性侵受害者不幸怀孕,法官却阻止她接受人工流产!媒体披露之后引发众怒,法官却自认没做错。巴西司法监察机构表示,当局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美联社昨(6/22)报导,根据今年5月9日一场听审会的录影画面显示,巴西南部圣卡塔里纳州(Santa Catarina)法官里贝罗(Joana Ribeiro Zimmer)询问受害女童是否懂得怀孕是怎么回事,并言明对她性侵的男人是“宝宝的父亲”。法官不仅要求女童“再坚持一下”以挽救腹中小生命,甚至建议应该替未出世的宝宝挑选名字。这名受害女童则一再表达自己并不想生下这个孩子。

  另有媒体报导称,听审过程中,里贝罗建议女童生下宝宝后送养他人、宣称“有3万对夫妇想要孩子”。除了询问女童是否想替宝宝选个名字,她也问起性侵者会否同意让他人领养宝宝。

  此案上周末经过媒体《拦截巴西》(Intercept Brasil)披露后,境内治安法官组织与人权团体纷纷要求巴西的国家司法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f Justice)将里贝罗撤职查办。委员会周二(6/21)宣布已立案调查此事。

  受害11岁女童家庭的律师菲利斯(Daniela Félix)昨向美联社表示,女童今年受暴时年龄还没满11岁。女童的母亲发现她怀孕之后,上个月带她到圣卡塔里纳州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市(Florianópolis)一所医院要求实施人工流产,但医师检查判定女童怀孕22周、声称已超过可执行这项手术的孕期20周上限,医师表示需要法院谕令方能执行手术。

  菲利斯说,受害女童家人几天之内就此事找上法院,法官里贝罗不仅不允许女童堕胎,本月1日还下令把女童送交该州的庇护所,让她与家人分隔两地。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4: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