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张曼玉罕露面身材消瘦!担任DJ兴奋打碟 ...

京港台:2022-6-24 11:33| 来源:剧说好看 | 我来说几句


57岁张曼玉罕露面身材消瘦!担任DJ兴奋打碟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3日,据港媒报道,某奢侈品牌举行开幕活动,为了隆重其事,邀请了多位大咖来捧场,包括郭富城谢霆锋以及罕露面的影后张曼玉等。

  

  曝光的现场照中,张曼玉穿着黑色露腰装,内搭同色系西装外套,配上染过的头发,以及设计感十足的饰品,打扮非常时髦。

  

  已经57岁的她,保养得不太好,眼周皮肤略显松弛,没有以前那么明艳照人,变化相当大。

  

  事实上,张曼玉这几年身材一直很瘦,一度让外界很担心。2019年出席时尚活动时,她虽然化了浓妆,但变瘦不少的她,法令纹依旧明显。

  

  去年,她被拍到与助理出门逛街,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瘦了。即便穿着宽松的衣服,仍能看出她脖子和手臂很纤细。

  

  这次出席活动,张曼玉身材很是消瘦,所幸精神状态还可以。

  张曼玉是港姐选美比赛出身的,之后进入娱乐圈发展。尽管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她极具演艺天赋,多年来出演过无数经典作品,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角色,多次获得影后的殊荣。

  

  自从演完前夫执导的电影《清洁》后,她就对演戏没什么兴趣,客串完《全城热恋》后,她再也没接过其他戏了。

  不过,她没有彻底淡出娱乐圈,而是签约唱片公司,转型当音乐人。

  

  尽管她的唱功遭到不少人的吐槽,但她仍乐此不彼。这次出镜,她被主办方邀请担任DJ,在现场进行打碟表演,这让她很是兴奋,不时摇晃着身体。

  

  在张曼玉表演的时候,谢霆锋、郭富城等人则充当观众。郭富城穿着质感很好的黑白色西装出镜,配上大背头,造型很是有型有款。

  年纪不小的他,十分抗老,无论脸蛋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气质相当出众。

  

  郭富城曾跟张曼玉有过多次合作,两人称得上是相识多年的朋友。好朋友在表演,他相当投入,跟着音乐节拍摇头晃脑,给予了足够的尊重。

  这段时间,谢霆锋回港拍摄电影《海关战线》,搭档是很久没演戏的歌神张学友。经过连日来的拍摄,电影日前杀青。

  

  他终于有时间参加商业活动,只见他穿着黑色背心西装现身,配上时髦的发型,戴着口罩也难掩帅气。他显然没有郭富城投入,一开始他也会跟着音乐摇摆,但后来转身跟旁边的人聊天去了。

相关专题:张曼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