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葛斯齐猛料:林志炫患有暗病,空姐前女友曾因堕胎

京港台:2022-6-25 13:29|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葛斯齐猛料:林志炫患有暗病,空姐前女友曾因堕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葛斯齐这个名字相信如今不少网友看着都非常眼熟了,早在大S和汪小菲事件中,葛斯齐就凭着自己的一手爆料,把这对已经离异了的夫妻几度送上热搜,将汪小菲捶得死得不能再死,而在中国台湾(专题),葛斯齐也是有着“亚洲跟拍一哥”的绰号。

  

  而就在6月24日,仅凭一己之力就将内娱死水搅动的葛斯齐再次发功,当着直播间众多观众的面,葛斯齐毫不犹豫地又爆出一则猛料:“有人有暗病。”

  先不说各位能不能理解暗病是什么,毕竟比起这个,大家显然都更在意“有人”的这个“人”指的是谁,所以在众多人询问以后,葛斯齐继续爆料:“林志炫在很多年前就有暗病,而且还有空姐因为这个堕过胎。”

  

  说到这,相信大部分人都能猜到暗病是什么了。

  而随后,葛斯齐也是连番发起猛攻,又说这件事在当年闹得很大,林志炫的经纪人为了维护林志炫的形象,甚至将林志炫染上暗病的原因推脱到大陆的酒店上,说当时他来大陆商演居住的环境不干净,所以才染上的。

  

  听到这里,很多网友就看不过去了,林志炫染上暗病就染上暗病,为什么偏偏要扯到大陆环境不好呢?

  还有网友迅速联想到了林志炫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的表现,直言怪不得这位艺术家从头到尾都显得很作,一点也不大气,原来人家一直是这样。

  

  葛斯齐很快也表示,对于林志炫经纪人的这套离谱说辞,他当然也是不相信的。

  这次直播完后,很多网友对葛斯齐的爆料都觉得很诧异,因为林志炫原本在他们眼里只是一个个性不够大度的歌手,没有想到他私下里也是这样的人,而另一边却也有不少网友吐槽:“互联网果然没有记忆。”

  

  之所以他们会这么说,也是因为葛斯齐爆料的这件事其实很早就爆出来过,正如葛斯齐自己所说,这件事当时在圈里传得很开。

  事实上,早在2008年的时候,疑似葛斯齐口中的那位“空姐前女友”,就曾出来手撕过林志炫,根据那位名叫Sara的空姐的叙述,她称自己和林志炫在一起(电视剧)6年,然而一直到2008年,她才知道林志炫早有家室。

  

  而且和林志炫在一起之后她还怀了孕,然而因为林志炫自己不注重卫生,致使自己染病,她肚子里的孩子也不得不打掉,口说无凭,Sara接着还晒出了她与林志炫的合照。

  

  然而面对这位空姐的控诉,林志炫的回应却轻飘飘的:“绝无此事,纯属谣言。”顺带还拿出了一张自己的体检报告单。

  Sara则表示:“我做人坦荡荡,不怕他来告。”

  

  那么身为一名艺人,又格外注重自己形象的林志炫最后究竟告了吗?答案是没有。

  但随着之后林志炫在大陆综艺上的频繁现身,很多人也就忘了这件事,没想到如今又被葛斯齐一股脑扯了出来,还有许多网友期待林志炫再次出来回应,也不知道接下来林志炫会选择如何应对呢。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