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迅有灵气却没丝毫匠气,就该活在电影里 ...

京港台:2022-6-26 09:38| 来源:金牌舆情官 | 我来说几句


周迅有灵气却没丝毫匠气,就该活在电影里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内女演员中,特别喜欢周迅,有灵气,却没丝毫匠气。或许是非科班出身,反倒让她的表演毫无模式和套路可循。“三金影后”周迅身上的那种特有的与自身年龄增长不冲突的灵气可以让角色复活。

  

  重温了她的《风声》,周迅和张涵予的飙戏火花四射,虽然跟王志文也不少对手戏,但我最喜欢她在里面跟张涵予的对决,高手之间过招,酣畅淋漓。

  

  周迅就该活在电影里,不要下凡再接电视剧。前一阵子生活剧《小敏家》真的不太适合她。周迅这种状态也蛮好的,很有特点。她气质还是太脱俗了,又是第一次演这种家庭剧。况且婚后还和男性聊诗,惹出那么大事。一个人在北京十几年不会做饭,烟火和她没关系。

  

  周迅就是天生的戏骨,花期很长而且身材就没胖过,演技好还敬业,三十多岁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灵气。《夜宴》中的周迅即便已经31岁了,她饰演的青女依旧清丽脱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这部电影中能与章子怡的出色表现平分秋色的存在。

  

  40岁的周迅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再演19岁的小姑娘,竟丝毫不违和,“逆生长”般的不老容颜,不知道周公子吃了什么牌子的防腐剂!周迅也凭借“九儿”一角一举摘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算得上是实至名归!

  

  她身上没有烟火气,在电影里是精灵,一个眼神,就能瞬间带你入戏。哪怕她随便拍的杂志短片,也能get到那股高级的电影感。虽然很残忍,但确实努力过后才知道天赋有多重要。好演员,真的需要一点灵气和天赋。

  

  周迅是典型的老天爷赏饭吃,演技出色的她,完全可以润物细无声地表现出来,没有什么表演痕迹。她创造了很多经典角色,也获得了无数荣誉。她的演法常常跳脱惯常的套路,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你以为演戏就是这十种方法,那周迅肯定会给你第十一种。

  

  对待感情,周迅的爱情观一直没变:“敢作敢当,爱了就应该面对这份爱所带来的一切压力。”这是周迅性格的一部分,也是她人格的一部分。陈坤曾用“一池清潭水,两眼跨忘川”来形容周迅的人生状态,现在要加上一句“过尽千帆皆不是,唯愿心系一个人”最符合47岁周迅的心境。

相关专题:周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