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现车展维权,黑屏维修半个月,承诺退车却反悔

京港台:2022-6-26 10:28| 来源:AI财经社 | 我来说几句


又现车展维权,黑屏维修半个月,承诺退车却反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车展会上维权似乎已成为了常见现象。

  6月25日,在重庆车展首日,零跑汽车展台疑似遇到了消费者维权的情况。对此,零跑汽车向《每日经济新闻》回复称,经核查,该客户车辆所述问题已解决。零跑表示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及交付质量,对于这个事情正积极与用户沟通解决中,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连衣裙的女车主在零跑汽车展台边,双手举着一张白纸,上面打印着“零跑新车当天黑屏,维修半个月,换两大部件, 承诺退车又反悔”的字样。随后该展台已被黑布等遮盖了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零跑汽车此前还遭遇车主集体维权。在一封“零跑S01-380、380PRO首批车主致零跑汽车的公开信”中,多位零跑车主表示出现了主控屏幕黑屏、动力系统故障,电池过热保护等问题。此外,零跑汽车也曾因车辆电池被偷换,被车主投诉涉嫌虚假宣传。

  交付量方面,零跑这几个月以来在造车新势力中表现亮眼。其中,5月交付量达10069台,月交付量同比增速连续14个月超200%。2022年1-5月,零跑汽车累计交付40735台。

相关专题: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