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9岁刘晓庆牵男模走秀!将书法印在裙子上

京港台:2022-6-28 11:22|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9岁刘晓庆牵男模走秀!将书法印在裙子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演员刘晓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日常,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视频中,刘晓庆表示著名设计师计文波先生将她的书法作品印在一条纱裙上面送给了自己,取名为“墨韵花香”,并晒出了两人的合影。

  

  刘晓庆收到衣服之后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身,从视频中看,刘晓庆身上的裙子酷似一幅水墨画,衣袖两侧都印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极具艺术感。v领的设计拉长了脖颈线条,腰封的设计又凸显了腰线,整体看上去古典优雅。

  

  刘晓庆还穿着好友为自己专门设计的衣服上台走秀。只见刘晓庆穿着一双超高厚底鞋,牵着旁边的帅气男模笑容满面。虽然不是专业的模特,但是在台上的刘晓庆也丝毫没有表现出畏惧情绪,整个人自信又大方。

  

  其实放眼娱乐圈,从模特转型为演员的还真是不少。比如王鸥就曾在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而转型为演员之后的王鸥演技也是颇受认可,参演的电视剧也都成绩不错。

  

  Angelababy早年也是因为平面模特被大家熟知,在海外的知名度很高。混血感十足的baby也是受到了很多广告主的喜爱,早期的baby颜值也的确惊艳,转型做演员之后反而频频因为演技遭受质疑和谩骂。

  

  杜鹃2002年因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夺得总冠军,从而作为模特正式出道。转战演艺圈之后也是受到各大电影导演的青睐,清冷疏离的气质确实很适合大荧幕。

  

  人生就像是一场冒险,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所发生的事情。就像是演员一样,每个人的人生都会不断拿到新的角色,从而发现新的自己,所以完全不用给自己设限,多尝试才会创造新的精彩。

相关专题:刘晓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