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妹裸体救国 TerOnlyFans已筹措70万给军方

京港台:2022-6-28 23:08| 来源:Newtalk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妹裸体救国 TerOnlyFans已筹措70万给军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乌克兰人响应TerOnlyFans裸照募资计画   图:Мавка лютує推特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达四个月,各国纷纷给予乌克兰援助,民间也不断透过各式方法帮助乌克兰人民。近来更有民众透过网路平台募资,捐款给乌克兰军方,而募资的方式,则是平台的注册者提供裸照给捐款人,以刺激民众捐款,目前已筹措 700,000 美元。

  根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一名在开战前就居住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白俄罗斯23岁女子娜丝可(Nastassia Nasko),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几天,透过推特发文询问是否有人有车可帮助她认识的人,从哈尔科夫逃离,在尚未有人回覆她时,她开玩笑称,自己可以将裸照发给任何能提供帮助的人。

  未料,在短短5分钟内,她就收到了10几则讯息,而她将自己的裸照发给一名愿意提供协助的男子后,她的友人就从哈尔科夫中成功脱离。

  娜丝可表示,这样的经历带给了她一些想法,于是她与好友库奇曼科(Anastasiya Kuchmenko)进行了「TerOnlyFans」计画,这项计画名称结合了领土防御(territorial defense)以及知名情色网站OnlyFans,但与OnlyFans并没有任何关係,盼藉此计画为乌克兰武装部队筹措资金,来对抗俄罗斯的侵略。

  娜丝可表示,透过TerOnlyFans平台,用户可付费换取内容,也就裸照,而这些钱主要将捐给乌克兰国土防御部队(Ukraine's Territorial Defense),她还透露,光是三个月后,已筹集了超过 700,000 美元,目前最高额捐款是价值约2800美元的加密货币付款,而款项来源也来自世界各国,包含荷兰、法国和英国。

  娜丝可指出,目前已有35名女性和3名男性注册者响应此活动,并向捐款者发送照片,大多数人是居住在乌克兰,而当中仅有10人曾有过OnlyFans的使用经验,一些注册者告诉她,他们自愿想帮助乌克兰。

  娜丝可强调,并非所有白俄罗斯人都喜欢俄罗斯人,她为自己能够帮助乌克兰感到自豪,而在战争爆发后,她现在则居住在波兰首都华沙经营这项计画,好友则仍在基辅,两人共同在Telegram上宣传此项计画。

  至于过程中是否有遭受批评,娜丝可说,过去三个月裡曾有五个人批评过她们,但都是俄罗斯人。

  

  乌克兰裸照募资平台TerOnlyFans   图:TerOnlyFans

 

相关专题:乌克兰,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5: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