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飞"字翼德"错了几百年?美女主播搞笑文扯出伍佰

京港台:2022-6-29 03:0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张飞"字翼德"错了几百年?美女主播搞笑文扯出伍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主播张若妤外型甜美气质出众,私底下也是超会穿搭的女神级网美。(图/取自张若妤IG)

  中天新闻主播张若妤外型甜美气质出众,私底下也是超会穿搭的女神级网美;日前她尺度大开穿比基尼将美背全露,罕见性感出镜电晕粉丝纷喊:「这不是若妤」、「请保持正面」。张若妤平时也喜欢PO搞笑文,她今(28日)贴出一则「桃园三结义」的笑话,没想到留言区意外扯出艺人「伍佰」(吴俊霖)的名号,趣味互动笑翻网友。

  张若妤今(28日)贴出畅游台北古迹的美照,并分享一则笑话写道:「桃园三结义那天,张飞看着自己写的字,转头对关羽说:『我字好丑』,于是关羽对张飞说:『好丑你好,我字云长』...天气太热不知道要写什么,只好发笑话一则」,趣味的发文引起粉丝们莞尔。

  「桃园三结义」是古典小说《三国演义》的桥段,史书里的刘备虽然把关羽、张飞视同亲如兄弟,但并未有三人义结金兰的明确记载;依照《三国演义》书中所改编,张飞「字翼德」,以此与关羽「字云长」相呼应,似有左右手辅助刘备在乱世雄飞的意味;但事实上,张飞其实「字益德」,「翼」与「益」音同但字不同,这个美丽的误会就此讹传了几百年。

  

  张若妤发的三国梗笑话引粉丝莞尔,而网友的创意回文又更爆笑。(图/取自张若妤脸书)

  张若妤的趣味贴文引发网友共鸣,粉丝打趣回:「这个冷度只能降3度C」,若妤笑说:「也不错啦」;没想到这则微冷笑话抛砖引玉,钓出有才网友神回覆:「刘备字玄德,伍佰呢?伍佰字心得」,若妤大笑回:「你怎么把我下一篇要发的先po出来了」;还有人继续玩三国梗结合日漫《航海王》KUSO说:「鲁肃兄,近来可好?‘’尚好 尚好‘’那鲁夫人呢?"我想,他正在伟大的航道"」,留言区一片爆笑欢乐互动。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