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首个!加州将为所有无证移民提供医疗保险

京港台:2022-6-30 05:4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首个!加州将为所有无证移民提供医疗保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加州将成为全美首个为所有无证移民提供州府补贴的医疗保险的州,该法案预计将于2024年生效,这也将使加州成为第一个为全民提供健康保险的州。

  这一历史性举措是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2022-2023年的州预算拨款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扩大加州医疗保险(Medi-Cal)项目的资金。该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居民提供州府资助的健康保险,现在将覆盖额外70万年龄在26-49岁的无证居民,最迟于2024年1月1日生效。

  加州医疗保险已经为26岁以下、50岁以上或符合童年抵美暂缓遣返计划(DACA)的无证移民提供保险。

  这一扩张预计将使加州未参保人口比例出现十年来的最大降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劳工中心预计,仅2022年,65岁以下的无保险人口就有近130万人,而无证移民是无保险人口中最大群体。

  州参议员杜拉佐(María Elena Durazo)在她的推特账户上发表声明称,扩大加州医疗保险计划是预算的胜利,加州“距离结束阻止无证移民获得可负担健保的歧视性政策又近了一步。”

  杜拉佐称:“这是数百万无证加州居民的胜利,他们每年为州和地方税收贡献了37亿元,为我们的经济贡献了400多亿元的消费力。”

  根据加州立法分析办公室(LAO)估计,扩大保险覆盖范围将产生21亿元的持续支出。

  虽然加州将成为第一个向几乎所有无证移民提供医疗保险的州,但其他州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2020年,伊州将州府资助的医疗保险扩大到65岁及以上的无证低收入人群。该州还推出立法,为19岁至54岁、生活在联邦贫困线133%或以下的无证移民提供州府补贴的医疗保险。

  俄勒冈州也提出了类似计划,将州府资助的医疗保险范围扩大到所有符合联邦医疗保险资格的成年人,但不考虑他们的移民身份。

  凯撒家庭基金会发现,非公民移民与公民一样有可能工作,但由于获得公共和私人保险的机会有限,他们没有保险的可能性明显更高。

 

相关专题:移民,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