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冠军!全红婵创三大纪录,迎中国队百金里程碑

京港台:2022-6-30 09:42| 来源:绿茵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冠军!全红婵创三大纪录,迎中国队百金里程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9日,世锦赛混合全能落下帷幕,这个项目是2015年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各队派出一男一女参赛,中国队两名选手均是15岁的全红婵和白钰鸣,最终经历三轮6跳的鏖战,中国队组合以总分382.00分,成功夺得金牌,这两位小将首度夺得世锦赛冠军。

  

  这场比赛,全红婵一战创三大纪录,包括:

  首度在世界大赛进行跳板比赛;

  首度斩获世锦赛金牌;

  为中国跳水队斩获第100枚金牌;

  

  全红婵此前从未在世界大赛中进行过跳板项目,今天的比赛,全红婵3个动作中2个都是跳板,她第一跳的405C,难度2.7,向内翻腾2周半抱膝。一上来,全红婵就表现出色,上演水花消失术,这也是他在世界大赛第一次上演跳板比赛,不得不说,全红婵的跳板如同她的10米跳台一样,令人非常放心。全红婵唯一的10米台动作是第二轮的6243D,解说表示,全红婵如同一根针扎入到了水里,非常精彩。

  

  全红婵此前在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项目中无缘冠军,以0.3分之差不敌陈芋汐,获得银牌。这次临时替换掉原因未知的张家齐,联手白钰鸣出战混合全能比赛,外界的期待值也是相当高的。好在最终的结果是好的,中国队的这组15岁搭档表现不俗,虽然白钰鸣在第一轮的10米跳台207C就出现了失误,得分还不到65分,但好在他的调整能力还是还是很不错的。

  

  在混合全能这个项目中,2015年该项目第一次进入到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的是谢思埸和陈若琳,当时他们拿到了铜牌。2017年,陈艺文和邱波拿到了第六名,没有能够站上领奖台。上一届世锦赛是2019年,杨健和林珊强势表现,他们的难度也是最高的,最终为中国队首夺这个项目的金牌,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想要夺得混合全能的金牌是非常不容易的,全部6跳要包含向前、向后、反身、向内、转体和臂立全部6组动作。

  

  这次全红婵和白钰鸣夺得金牌,也斩获了个人世锦赛首金,迎来中国跳水队的世锦赛第100枚金牌,恭喜他们。接下来的全红婵还要出战女子双人10米跳台,联手陈芋汐,也希望全红婵可以好运。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