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版《西游记》由5人演唐僧, 其中有一位女演员

京港台:2022-6-30 09:53| 来源:江静娱乐知识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版《西游记》由5人演唐僧, 其中有一位女演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影视剧版本的《西游记》中,最经典也是难以复制的应该就是央视版的《西游记》了,这部耗时多年拍成的影视剧,在开播之后,受到了国内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且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也是很多人对《西游记》的第一印象,而在剧中,作为主角之一的唐僧,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在央视版的《西游记》中“唐僧”一角共由5个人出演,并且其中有一位女演员,谁还记得?

  

  首先要说的是两位演员,第一位是汪粤,他在这部剧中仅仅拍了三段,就选择离开了,而离开的原因一直以来也是众说纷纭,但他却是央视版《西游记》中的第一位唐僧演员,之后来的第二位是徐少华,他演的时间比较长,但也没能坚持到最后,就离开剧组选择回学校继续深造了。

  

  前两位唐僧,可能观众们对他们的印象并不是很深,而接下来介绍的这位饰演唐僧的演员,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迟重瑞,他演了《西游记》的后半段,尤其是最后取经成功那段,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除了这3位饰演唐僧的演员之外,还有两位演员也在央视版《西游记》中演过唐僧,是不是很多人都没有印象了已经,第一位要说的是蔡远航,他饰演的是唐僧小时候,由于镜头不是很多,所以可能很多人已经忘记了。

  

  第五位演员,她是女演员胡雯倩,她出演了唐僧婴幼儿时期“江流儿”,是不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