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死亡货车53热死 无良司机抓到了!竟伪装成…

京港台:2022-7-1 00:4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德州死亡货车53热死 无良司机抓到了!竟伪装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周一发生一起骇人惨案,警方在一辆重型货柜车内发生大量遗体,至今日已经确认有53人死亡,据信死者都是非法移民,他们被司机丢包在美国南部边境超过39度的高温中活活热死,当警方发现时司机也已逃逸。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仍抓到了这名丧心病狂的司机。

  德州警方宣布抓到这名45岁的卡车司机,名叫萨莫拉诺(Homero Zamorano),美国籍,警方调阅边境监视器发现,他在检查哨面对边境执法人员时谈笑自如,显然是走私惯犯;警方称他在被捕时正在吸食冰毒,更试图冒充倖存者以避免被拘留。目前由于他体内冰毒含量过高,必须先送医。

  警方称整个偷渡过程对待移民比“动物还糟糕”,没有提供水更没有冷气设备。

  根据调查,萨莫拉诺在通过美墨边境之后,疑似因为冷气故障将卡车遗弃在圣安东尼奥郊外,由于酷热导致卡车内的移民都苦不堪言,最后活活热死。他目前面临刑事诉讼、罪名为“走私导致死亡”。

  目前官方已经确认34名死者的身分,其中有22名墨西哥人2名宏都拉斯人以及7名瓜地马拉人,大多数为墨西哥人。也有几名倖存者遭受脑损伤和内出血,情况危急。 

  除了萨莫拉诺之外,还有一名同行,28岁的马丁尼兹(Christian Martinez)于28日被捕,并被控一项“合谋运送非法外国人”的罪名。这起人口走私案件是美国近代最严重的移民死亡事件之一,若两人的罪刑成立,将可能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