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种毁容叫'"小彩旗",出道春晚即巅峰,饰演多...

京港台:2022-7-1 10:56| 来源:明娟讲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有种毁容叫'"小彩旗",出道春晚即巅峰,饰演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小彩旗来,大家都是比较熟悉这个女艺人的,自从春晚的时候小彩旗在台上连续转了一整个春晚节目之后,大家对于小彩旗也是影响深刻,随后的小彩旗也是进入了娱乐圈。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小彩旗也着实长相是比较不出彩的,虽然长相是很有特点,但是却与美女搭不上边,在青丘狐传说中更是被各种绝世美女秒杀,虽然眼睛是很灵动的,但是毕竟娱乐圈美女实在是不缺,即使是杨丽萍的外甥女也是没有什么资源的。

  

  随后的小彩旗其实也是在轩辕剑云之凡中出演了一个角色,至此之后小彩旗也是没有什么新的作品,近期的时候小彩旗也是被爆出机场照,不仅发胖了很多而且也是让人认不出来。

  

  其实像是小彩旗这样的艺人在娱乐圈中也只是玩票性质,毕竟家中还是十分家底丰厚的,如果不是这样也获得不了春晚上转四个小时的资格,而且还是一举成名天下知。

  

  无论小彩旗成名与否,其实都是看她自己的想法,因为小彩旗如果想要在娱乐圈成名,很多知名的导演也是会看在杨丽萍的面子上而给小彩旗一些资源与角色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其实很多艺人大红大爆都是机缘巧合之下,很多的艺人即使是有很好的资源也始终不能大红,这也是个人有个人的命数呀。

  

  其实娱乐圈真的是有很多''关系户''的存在,像是陈凯歌的侄子是陈赫的叔叔,而张若昀的爸爸则是著名的导演等,像是张若昀出道大男主的角色就是爸爸导演的,他也完成的相当的出彩。

  

  其实小彩旗本身也是一直在演艺道路上行走的,小彩旗与姨妈杨丽萍一样都是学习舞蹈的,小时候的她也是在各种大型舞会上一直参加一些舞蹈节目,在歌舞上的造诣也是很高了。

  

  而在春晚连续转四个小时也是体现了小彩旗非常完美的舞蹈功底,如果没有多年的舞蹈功底,在春晚直播这个大舞台上小彩旗也是不可能稳稳当当的连续转四个小时而没有怯场。

  

  其实像是在娱乐圈成名这件事情,机遇与本领是缺一不可的,如果本身的能力非常弱,也是抓不住转瞬即逝的机会的,小彩旗也是志不在娱乐圈,所以才接演了两部影视剧才退出娱乐圈。

  

  大家觉得小彩旗是无心娱乐圈还是因为际遇不能出名大火呢?像是娱乐圈这样多的''关系户''有几个大火的大家知道吗?

  

  大家觉得呢?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