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已经受够了!"加国20岁少年决定安乐死

京港台:2022-7-2 02:56| 来源: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我已经受够了!"加国20岁少年决定安乐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为了与家人和朋友,永远地告别,Eric Coulam近日举行了,他一生中最后的狂欢。

  在多年的健康状况恶化之后,这位来自BC的20岁年轻人决定寻求医学辅助死亡。今年5月,他在家庭烧烤会上向家人透露了他的决定。

  Coulam已经得知他需要进行六次器官移植才能存活,且只有50%的存活机会,在清楚这一现状之后他做出了这个决定。

  这位仅仅20岁的少年向记者解释了他为什么选择在医疗专家的帮助下进行自杀。

  “应该有一个结束痛苦的时刻。我整天都在受苦。我已经在一个四面墙的房间里待了很长时间,我已经受够了。”

  Coulam正在利用加拿大的医疗协助死亡法,该法允许18岁以上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有机会将自己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6年的法律规定,病人必须患有“严重的不治之症、疾病或残疾”,而且身体或心理上的痛苦也是药物无法解决的。

  Coulam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痛苦中度过的,他因一种不明原因的胃肠道疾病而常年遭受腹部不适。

  医生们束手无策,而他的病情继续恶化,他失去了小肠,感染了肝脏和肾脏疾病。他需要应对长期的慢性疼痛,并遭受多种感染。

  当他的部分肠子破裂时,他进入了败血症休克状态,导致他去了急诊室。

  Coulam说:“我进了急诊室,马上得到一张床,那天晚上它破裂了,我陷入了昏迷,不记得有多久了。”

  作为一种医学上的异常现象,Coulam被医生告知,他唯一的存活机会是接受高达6个器官的移植,这在以前从未做过。

  问题是这也只有50%的康复机会。

  然后,Coulam发现了医学辅助死亡,但这一点“很难告诉其他人”。

  Coulam说:“我考虑了一段时间,我有点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因为我当时的状态并不好。我只知道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虽然还没有确定日期,但他承诺“会在我准备好的时候去”。

  Coulam说:“这不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不是在他们撤消我的药物时。而是在我准备好的时候。”

  当一个人选择医学辅助死亡时,他们要么在护士和医生的监督下被注射药物,要么会被给予口服药物。

  无论哪种方式,死亡都是无痛的。

  Coulam说:“我有时晚上躺在那里,会感到悲伤。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我一直处于很多痛苦之中,”

  “我吃了很多药,却只能舒服几个小时。”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