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痛失抗陆关键设施 调查指明2大原因

京港台:2022-7-2 04:3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美军痛失抗陆关键设施 调查指明2大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社」1日报导,在燃料洩漏引发严重民怨、导致夏威夷珍珠港(Pearl Harbor)附近的美国海军红山(Red Hill)油库被下令永久关闭后,该军种公布调查报告,称燃料洩漏是因为一连串的管理不善和人为失误导致。

  美国海军6月30日公布调查报告指出,红山油库的管线2021年5月6日在操作人员失误下发生破裂,导致2.1万加仑(约8万公升)燃油在储存槽之间的输送作业中洩漏。但该设施官员当时却以为仅有1618加仑(约6125公升)洩漏,且成功回收约1580加仑(约5981公升)。

  其实大部分洩漏的燃油都进入红山油库消防管线,让后者出现鬆垂的现象。 同年11月20日,一辆货运车撞上了下垂的消防管线,导致2万加仑(约7.57万公升)燃油洩漏。由于该区域本不应存在燃油,因此当地缺乏相关处理设备,也错估回收作业的成效,导致附近供水系统最终遭到约5000加仑(约1.9万公升)的燃油污染。

  美国太平洋舰队(U.S. Pacific Fleet)司令帕帕罗(Samuel J. Paparo)上将表示,官员们在意外发生时并未做出最坏的假设,导致忽视了事故的严重性;他还强调,美国海军不能假设红山油库是「特例」,应进一步检查位于全球各地的48个美军燃料储存设施。

  《海军时报》(Navy Times)先前指出,红山地下油库能容纳达2.5亿加仑(约9.5亿公升)的燃油,是美国1943年建成的地下加固油库,目的是降低珍珠港在空袭中的脆弱性,多年来持续为穿越太平洋的军舰和军机提供燃料。但2021年洩漏事件导致部分民众出现身体不适,美国海军初期的处理方式又过于缓慢和不透明,引爆当地民怨。最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在2022年3月下令将该设施永久关闭,相关作业最快可能于2024年完成。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