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强东事件证据被公开 有一种声音 是我们的悲哀

京港台:2022-7-3 08:07| 来源:一份知意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刘强东事件证据被公开 有一种声音 是我们的悲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哥的事件又闹得沸沸扬扬,其实在18年的时候已经清楚了,只是那时候证据没有大量公布于众,而现在相关视频也在网上传播开了,让大家更加确定了一些东西而已。

  

  这本在18年就通过足够的有力证据,确定了的事情,但因女方事后反悔要钱,以及中国舆论发酵后,女方又闹了起来。跟我们这边的那些小作文一样, 女方就算是诬告也没事,即便在足够的证据面前她很难成功,但这种0代价却可以通过不厌其烦把事情一次次闹大,利用舆论压力逼迫别人掏钱息事宁人的做法,何乐而不为?

  不过可惜的是,她这次面对的是,舆论发酵后已经失无可失的东哥。那次事件东哥名声算是彻底臭了不说,政协委员和京东CEO的身份相继失去,这样的东哥不可能再通过息事宁人,再让自己不是强奸犯这个问题上有任何疑点,所以东哥宁愿损失更多钱也不愿意退步。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没有任何争议了,所有的证据和事实,都能够证明东哥的清白,可没想到我还是低估了很多仙女,脑回路就是清奇。

  首先看看一位ip地址在日本(专题)的女网友怎么说

  

  这颠倒是非的水平,加上最后一句“这是针对女性”的话,一下子就把格局打开了, 就像“杰克船长”前妻艾梅伯·希尔德那样,明明是自己诽谤证据确凿了,她却说判决她败诉后会导致女性以后不被严肃对待,还说是时代倒退。这就很有意思了,一边倒地相信不需要证明的metoo言论本身就是时代的悲哀,而越来越多的事实也证明了,女性在利用这一点各种诬告诽谤不需要负责任,男人却被毁掉了一切。

  正常的社会早就该重视这个问题不再轻信小作文了,可那些诬告者却在自己阴谋失败后,打起了女性权益牌,呼吁集美们“共情”。当然,集美们共情能力确实没得说,黑的都能说成白,就像上面那位说完立马就有仙女回复。

  

  话说,仙女们也就自嗨,忽悠忽悠她们自己了,拿这个忽悠正常人,既侮辱我们的眼睛也侮辱我们的智商啊。我看了看那所谓的证词,刘强东只是说没在晚宴和车上邀约,但人家只是在晚宴和车上有相处吗?晚宴结束出去后、下车送别时还有其他单独相处的时候,这些全都无视了吗?这怎么就成了刘强东承认了呢?合着别人单独相处的时间只有晚宴和车上?明显的漏洞。

  尤其是到了回复里,证词从“没有在晚宴和车上邀约暗示”直接被改成“没有任何邀约暗示”,然后就开始说他在国内撒谎。事实上呢?仙女们的说法与事实相当矛盾,为什么呢?建议大家去看看视频,只要不瞎的都能看出来女方多主动,监控里多次请刘强东不说,最开始还承认了自己自愿,这两点都是如山铁证。

  另外,刘强东除了道歉自己出轨行为外,并没有在国内就此事说过什么,何来撒谎一说呢?仙女们这不是无中生刘言再指控吗?居然还借此吹了一波美国,让人无语,她们难道不知道,正是美国那边判刘强东无罪的吗?真按照仙女的说法,刘就是强奸犯,你们“证据确凿”,美国还判了他无罪,这不是配合东哥“撒谎”吗?你们不是该骂漂亮国吗?尤其是女方说自愿这件事,仙女们甚至还编起了故事。

  

  这已经不是仙女们第一次编故事了,这几年那么多小作文,结果基本都是诬告,中间也不是没有人看出小作文漏洞百出,但都被网络讨伐洪流,和仙女一个个故事怼了回去。仙女为了填补小作文的漏洞,甚至能编出一部电视剧的剧情,有的直接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套用上,有的就编出各种被诱惑的戏码,要么就是被逼的,谁有新的质疑她们就继续编,就为了证明一件事:女生即便被证明自愿也不是真自愿。

  后面很多小作文事实清晰警方通报都出来了,真实情况没有仙女们编的千分之一精彩,但仙女们依然没有觉得不妥,这种自由心证反而愈演愈烈。按照仙女的逻辑,世界上所有的性关系都能被说成强奸了,即便证明了女方同意也没用,这是要将metoo全方位代替司法啊。不过还别说,仙女们这方面还真不该说美国月亮圆,美国那边东哥被判了无罪,如果这事发生在我们这,东哥可能就真完了,参考近期的阿里女员工的案子。

  

  按理说,阿里女的问题,可比刘强东事件的女主多太多了,各种证据里都能证明她很主动,无论是她多次邀约还是她主动动手动脚的事,都有足够的证据。可是结果呢?因为女人喝了酒,醉没醉不重要只要喝了酒,那她做的那些行为都不是“自愿”,于是张某被判了一年半。

  而东哥这次事件,女方也是喝了酒的啊,怎么说呢,只能感谢东哥这件事发生在美国,感谢女方当时没有像李靓蕾那样在中国写小作文吧。有一个博主说得好,你可以说很多中国不好的地方,但女权这一块,真是无可挑剔的最好了。

  

  可是呢,即便如此,还有很多女权不满意,对东哥这件事证据视频被曝光这样评价。

  

  看吧,又嚎丧上了,什么事都能扯上女性被压迫不公平,这件事没有诬告成功也是如此,仙女们是不是在“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这种按闹分配的环境下,嚎丧获利上瘾了?只要自己自我催眠自己被压迫,那么她即便没有任何贡献只要索取都是合理的了,无论是对男人,还是对社会,对吧?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知道仙女们在没事嚎丧,你知道仙女们在没事嚎丧,很多人都知道仙女们在没事嚎丧,就她们自己不知道。也许她们有的人一开始也知道自己是在没事嚎丧,后来嚎丧久了自己也就信了,她们就这样,永远地抱怨着,永远地自我感动着。而我们男人呢?哪个男人做出所有贡献和好事与我们其他男人无关,哪个男人犯了错全国男性都要陪绑,证明我们男人没有好东西,永远低仙女们一等。

  遥想当时刘强东事件刚出来,记得当时热评可不是骂刘强东啊,很多在对中国男性开地图炮……中国男人还不能反驳,反驳就是支持强奸犯。哪怕是现在都有仙女说我们与强奸犯共情,至少是与出轨的男人共情,这不是扯吗?我们不是站出轨也不是站强奸,而是反对仙女们指控哪个男人,都不需要证据就被采纳的社会环境。

  

  

  其实从良心说,刘强东怎么样呢,虽然私生活有污点,但他是真正的为国为民的企业家。刘强东曾要求当发生任何灾难的时候,京东就近的仓储经理,有权而且必须把库房里所有的货物全部捐给灾区,很多次国家发生灾难我们都能看到京东第一时间送到物资,这一点多少人能做到?

  

  到现在刘强东个人捐款已高达150亿元,用于教育环保公益事业,再反观仙女们吹捧的某些女权大V,某些明星,她们又做了什么呢?就拿出轨来说,东哥被仙女们口诛笔伐欲除之而后快,张雨绮却毛事没有还被誉为“新时代独立女性”,张雨绮有什么社会贡献吗?就说了几句仙女喜欢听的,无论她做什么都会被仙女捧:姐姐好飙。

  现在即便明知东哥是被污蔑了,有些仙女还是各种想坐实他强奸犯的罪名,比美国人更迫切。还有一种看证明他强奸犯无望,就转头这样说了,这是刘强东事件证据视频下排名靠前的高赞评论。

  

  拜托,这是出轨的事吗?是他被陷害被冤枉了。出轨的事需要你们强调吗?他自己当年就承认了好吗?出轨是出轨,强奸是强奸,不能因为别人出轨了就给他随便安上什么罪名都行吧?我发现无论什么案件中,仙女们几乎都是这样,自己理亏就拼命找男人的问题,仿佛只要抓住一点,怎么指控都不过分,自己做什么都合理了。

  这是一个很反常也很反智的现象,张雨绮明明没什么社会贡献被封神,刘强东做出了那么大的社会贡献却声名狼藉,原因是什么?就看他们谁让仙女们高兴了,难道真像这位网友说的?

  

  这事件没人为刘强东出轨辨白,只是认为他不能随便被别人污蔑成强奸,不谈刘强东的社会贡献,这也是最起码的社会公义。可怕的是,很多仙女们眼里没有公义更没有社会贡献,只有下半身叙事。更可怕的是,这样的仙女把控了我们的舆论,资本到官媒都在迎合仙女的这种思维。

  有这样一种声音,是我们的悲哀!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