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翟天临力挺张学友被骂,怒斥网友:少在这捏软柿子

京港台:2022-7-4 21:12| 来源:新剧追不停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翟天临力挺张学友被骂,怒斥网友:少在这捏软柿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 月 3 日晚,在张学友惹来爱国争议之后,演员翟天临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动态为其发声,他称 " 从小喜欢张学友先生的歌,一直视他为偶像,在我心里他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并在文后配上了张学友针对此次争议作出的回复。

  这是翟天临今年自 2 月 15 日发文庆元宵节后发布的第二条动态,自学术不端事件发酵之后,他就鲜少在社交平台上露面。

  虽然翟天临此条动态的主题是力挺偶像张学友,但显然网友们并不买账,还在对翟天临学术造假这一事件进行批判。

  

  

  翟天临此前一直鲜少对此事作出回应,但时至今日似乎终于受不了网友们的指责,在评论区愤怒回应道:" 论文要求应该严,以前也没有不严。写论文会来怨我的人们:规则一直在那里,你们抱怨规则严格,到我这里泄不着愤,我也不会听。"

  他还说网友们是在找软柿子捏,说写论文查重不通过的网友是自己能力不行,又不是他不让通过的。

  

  但也有网友说,论文通过的要求也是在翟天临 " 不知知网 " 事件以后才变得更为严苛,所有因为这件事而受到牵连的学生才是 " 受害者 " 与 " 软柿子 "。

  翟天临回复这位网友道:" 规则更加严格,就是说之前不够严格吗?现在变严格了,你觉得是没有必要的?还是规则不该严格?还是你想用你认为的以前的不严格的规则完成?你应该让自己更优秀符合规则啊 …"

  

  随后翟天临又在质疑他 " 不知知网 " 的网友的留言下面回复道:" 谁告诉你写论文一定要用知网?我的文章没问题。"

  

  翟天临被怼了两年多,此刻终于忍不住跟网友们撕破脸皮掰扯。但也有网友认为翟天临的此番言论漏洞百出:写论文是不一定要用知网,但一定不会不知道知网!

  2019 年 2 月 16 日下午,北京大学发布关于招募翟天临为博士后的调查说明,确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2019 年 2 月 19 日,北京电影学院决定撤销翟天临的博士学位。

  

  只能说翟天临还真是嘴硬啊,他学术造假都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竟然还能说出 " 我的文章没问题 " 这句话。

  

  自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发酵之后,他社交平台的评论区就成了每年毕业生吐苦水的地方,怨念几乎溢出了屏幕。

  

  翟天临的路人缘也因为这件事情一落千丈,在网络上几乎成为了 " 人人喊打 " 的存在。

  只能说公众人物一定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翟天临直播中大大咧咧地一句话,暴露了自己在学术上的问题,同时也成为了无数学生噩梦的开始。

相关专题:张学友,翟天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