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放学总最后被接走”父母忽视铸芝城枪手杀机?

京港台:2022-7-6 20:19|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放学总最后被接走”父母忽视铸芝城枪手杀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芝加哥(专题)市郊海岚公园市(Highland Park)国庆游行大规模枪击案21岁枪手克里莫(Bobby Crimo)为何大开杀戒,警方仍在确认动机;但他小学时的课后辅导体育教练把克里莫记得牢牢的,原因不是他行为特别突出,而是放学后,克里莫和弟弟“永远是最后一个被接走的孩子”。

  47岁的康曼(Jeremy Cahnmann)是林肯小学(Lincoln Elementary School)体育教练,他向每日邮报(DailyMail.com)表示,克里莫和弟弟山姆(Sam)曾在2008年至2014年间参加该校的LEAP课后项目;康曼指出,多年来他教过数百个孩子,并清楚记得其中几个,而他所以记得克里莫兄弟,是因为他们的父母总是迟到,不是爸爸忙着工作,就是妈妈“心不在焉地”忘了接小孩。

  父忙工作、母心不在焉

  康曼表示,这当然没有解释为何克里莫犯下这种暴力行为,但儿时不断发生的事,可能让孩子自幼就觉得遭到忽视。他说:“克里莫兄弟总是最后才走。他们的父母不是有人忘了来,就是很忙,两个人都很晚才来。最后指导老师不得不找他们来谈。没有人能掌握得到那家人。”

  目前已知克里莫的父母已分居;克里莫的父亲鲍勃(Bob)是当地熟食店老板,还曾参选过市长;克里莫的母亲丹妮丝(Denise)是“另类治疗师”。

  康曼指出,克里莫和弟弟似乎相处融洽,从未在课后辅导活动中造成任何问题,两个人“很安静”,“克里莫有点内向害羞,但肯定没有任何险恶迹象,”康曼说:“很多时候问题多出在父母身上,而不是孩子。”

  康曼表示,“我一听说是他(克里莫)的时候就想『天哪。我认识那个孩子』。然后我立刻联络我一个朋友,告诉他那个经营鲍勃熟食店的就是他父亲,他们(接孩子)总是迟到。”康曼还说,他记得克里曼的父亲鲍勃很勤奋,人虽很好,但没有准时接孩子惹怒了学校教职员;“你知道,他没来或没有预作安排,是有问题的。”

  克里莫在犯案后向妈妈借了车,警方5日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克里莫的妈妈知道儿子就是枪手。然后,克里莫开车离开海岚公园,成功躲避警方追捕八小时后落网。联邦调查局正试图确定作案动机。

  人们对克里莫高中生涯知之甚少,不确定他是否毕业、过去几年除了制作业余饶舌歌手影片外还做了哪些事;据说他在疫情前曾在Panera Bread打过工,但不清楚职位或离职原因。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