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对F-35做这件事 外媒:组织面临解体

京港台:2022-7-8 02:4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对F-35做这件事 外媒:组织面临解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空军中将近期接任F-35匿踪战机“联合计划办公室”(JPO)主任的职位,而前一名JPO主任也是空军中将,打破该组织超过25年来由空军与海军轮流领导的传统。《空军杂志》(Air Force Magazine)指出,这可能代表JPO将会解体,改让各军种自行管理旗下的F-35机队。

  根据报导,美国空军施密特(Michael J. Schmidt)中将5日接任JPO主任,仪式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由负责武获及支持事务的五角大厦次长勒普兰特(William LaPlante)主持。不过施密特本人并未到场,因为他先前的新冠肺炎(COVID-19)检测呈阳性反应,故仅能以视讯的形式参与。

  此次卸任的JPO主任为美国空军费克(Eric Fick)中将,他从2019年7月起接手该职位,且先前曾担任副主任达2年的时间,不久后将退役。费克指出,施密特是“在正确时间接手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强调他此前已在各计划执行办公室(PEO)中任职过5次,拥有丰富经验。

  不过《空军杂志》指出,由于美国空军、海军和陆战队皆操作F-35战机,JPO超过25年以来皆由空军与海军将领轮流领导,但该传统在本次人事案遭到打破;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若此时再让一名海军少将晋升中将以接手JPO,确实会导致海军中将数量超出员额所限,但五角大厦也未指派代理人选等待海军完成准备,而是选择空军中将正式接掌JPO。

  消息人士指出,这可能代表五角大厦准备将JPO解体,拆成不同的组织。美国国会先前曾表示,由于空军使用传统起降版本的F-35A、海军操作航空母舰起降版本的F-35C,陆战队则同时拥有F-35C和具备短场起飞/垂直降落(STOVL)能力的F-35B,若允许各军种自行管理旗下的F-35机队,有望让该型机长期为人诟病的维护成本大幅降低。

  文章来源:Schmidt Succeeds Fick as New F-35 PEO; Two USAF Directors in a Row May Signal JPO Break-Up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