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一对男女深夜落水身亡 官方:非网传相差17岁

京港台:2022-7-11 10:25|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安徽一对男女深夜落水身亡 官方:非网传相差17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9日,网传安徽淮北濉溪县一男一女跳河身亡,两人为情侣。10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二人遗体已被打捞上岸,但是否为情侣殉情尚不能确认。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处河面上,多艘救援船正在搜索,在河边马路上,还停有警车和蓝天救援队的车辆。

  10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当天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伊先生(化姓),他表示此事发生在安徽淮北濉溪县一处大桥附近,9日他去现场时落水的女子已经被打捞上岸,现场有人说两人是情侣。另一位事发地附近的商户则告诉记者,他也听说了此事,但没有去现场。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参与救援的当地救援队,工作人员称落水的一男一女在9日上午先后被打捞上来,遗憾的是都没有生命体征了。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9日凌晨3点左右就赶到了事发地,开始在水面上打捞,还用了超声波探测仪,另外,还有一只红十字救援队,两个救援队总共4艘搜救船参与救援。“我们中午12时许打捞上来那名男子,看起来他不像网传的只有21岁,差不多30岁左右。”

  濉溪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据了解是在河边夜钓的人报的警,目前,两人已经被打捞上来,是不是情侣他不了解。但据他了解,两人的年龄差不多大,并非网传的相差17岁。

  辖区新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了一男一女落水遇难一事,但他表示自己不是当天的值班人员,具体情况他不清楚。记者先后致电濉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濉溪县公安局政治处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