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王冰冰田间割草太辛苦,脖子出汗黏满头发

京港台:2022-7-11 12:18|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央视王冰冰田间割草太辛苦,脖子出汗黏满头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央视女主持人王冰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正在田间劳作的自拍照,夏日炎炎,王冰冰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仍在坚持体力工作,属实令人有些佩服。可见当好一个外景主持人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轻松。

  

  穿着朴素的T恤和防晒袖套,带着一个超大的草帽,王冰冰此次的穿着打扮和普通的农民没有半分区别,这么热的天还要去割草,王冰冰也算是真实的体验了一把最真实的乡村生活。

  

  因为当天的气温实在太高,王冰冰的脸上脖子上全都是汗水,即便是在带着草帽的情况下,她的皮肤仍是被晒得发红,脸上的淡妆在汗水的冲刷下也变得斑驳,脖子上因为汗水布满的原因,头发密密麻麻的黏在皮肤上,让人光是看着都觉得难受。

  

  在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后,如今王冰冰的工作量非常大,很多户外节目的主持人基本都由她担任,对此她本人也是丝毫不娇气,不论是需要体力的工作,还是需要克服心理障碍的工作,她都完成的很好,非常努力的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

  

  作为和李思思同一学校毕业的美女学霸,王冰冰从出道就没有像自己的学姐一样,常年站在演播厅,成为央视大型晚会的御用女主持人,可以说王冰冰的成名之路比起央视的其他主持人而言,走得要坎坷许多。

  

  但所幸,命运总是会眷顾那些格外努力的人,王冰冰因为一次户外节目的“惊艳神图”被网友疯传后,立即在互联网上蹿红,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央视女神。

  

  成为了所谓的“流量密码”之后,王冰冰就开始在一些热门真人秀节目中露脸,身边也开始有了像撒贝宁,尼格买提,康辉,任鲁豫等真正台柱子一般的搭档,在节目里,因为自己足够真实,足够讨喜,王冰冰也再次圈粉了不少人。

  

  面对央视镜头,对于很多公众人物而言,其实都算得上是一种“考验”。但王冰冰不仅敢让镜头怼着拍,甚至还会配合节目环节需要,直接卸了妆素颜出镜,丝毫没有一点包袱,落落大方尽显专业态度,让人好感倍增。

  

  面对突然的爆红,其实王冰冰也有过忐忑,她觉得自己并没有独特的才华来承受大家的这份喜爱,内心有些惶恐,但如今看来,她的专业,她的努力,她的敬业,正是大家会如此喜爱她的原因。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