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党内空前反对!逾六成民主党人不支持拜登连任

京港台:2022-7-11 23:5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党内空前反对!逾六成民主党人不支持拜登连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一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拜登面临的党内反对已达到空前程度,64%的民主党选民说,他们更希望由别人扛起2024年总统竞选的大旗。

  这一民调有《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联合进行。民调显示,全美选民均对拜登的领导感到厌倦,他的工作满意度只有33%.

  近来,对经济前景和通胀的高度担忧让美国人对拜登和国家发展前景都持负面观感。四分之三的选民认为美国正朝错误的方向前进。《纽约时报》指出,这一感受在全美各年龄段、各族群、城市与郊区、共和党与民主党内都是普遍现象。

  另一方面,只有13%的选民认为国家正朝正确的方向前进。这是该民调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录得的最低值。

  报道指出,除了来自共和党的激烈反对外,在独立选民中,超过三分之二不认同拜登的表现,将近一半独立选民则强烈反对他。虽然拜登在民主党人中的工作满意度仍有70%,但这也属于较低的数字。

  另一个拜登在党内遭遇强烈反对的信号是,只有26%的民主党人在民调中表示,该党应提名拜登在2024年竞选连任。此前拜登曾多次表示,他“打算”竞选连任。

  现年79岁的拜登已经是美国历史上最老的总统,年龄问题也确实是民主党选民最关切的。民调显示,94%的30岁以下民主党人更希望看到别人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

  有选民指出,自己在2020年投票给拜登,是希望他或许能弥合美国的分裂;但现在,由于物价飞涨,自己连2020年前的生活方式都无法保持了,每天挣扎于温饱。

  《纽约时报》民调显示,20%的选民认为当前最重要问题是就业与经济,居首位;其次是通胀和生活成本问题,有15%的选民选择。10%的选民则认为,当前民主和政治分裂是最紧迫问题;同样10%的选民则认为是枪支政策。

  民调显示,75%的选民认为经济对他们“极端重要”,但只有1%的选民认为现在经济状况非常好。在18至64岁的工作人群中,只有6%的人认为当前经济“好”或“非常好”,93%的人认为经济状况“糟糕”或“一般”。

  民调里唯一对拜登有利的消息是,如果2024年对决川普,拜登以44%对41%稍占上风;另外,在这种情况下,92%的民主党人说,他们会站在拜登这一边。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