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女儿甜馨玩滑板,9岁年纪身高赶上妈妈

京港台:2022-7-12 09:21|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女儿甜馨玩滑板,9岁年纪身高赶上妈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1日,女明星李小璐在网上晒出一段自己和女儿甜馨一起玩滑板的视频。

  

  视频里李小璐和女儿穿了同款的碎花黑色短袖以及超短裤,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李小璐戴了个黑色的渔夫帽子和黑色墨镜,显得打扮十分低调。

  而甜馨则是一脸阳光,自信地站在滑板向前滑行,随行的摄影师也是个讲究人,直接把镜头对准了甜馨,反而把李小璐当成了背景板,只拍了一个背影。

  

  

  2012年10月出生的甜馨大名叫贾云馨,如今才9周岁,但可能是基因优秀和吃的东西营养太好,感觉 9岁的贾云馨身高都快赶上妈妈李小璐了,两人一起坐在滑板上的时候,丝毫看不出这是“母女俩”,反而像是一对姐妹花。

  而且贾云馨的打扮也特别成熟,完全照搬了母亲的同款造型,超短裙凸显出了贾云馨的大长腿,而紧身的露脐背心,又让贾云馨多了一丝时尚感。

  

  不过有一说一,贾云馨可能有点随了爸爸贾乃亮的肤色,哪怕视频中有了滤镜,但依然能明显看出,贾云馨的肤色偏黑,和背后的李小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母亲的手臂和大腿晶莹剔透,而贾云馨则是健康的小麦色,可能这以后也会是贾云馨在娱乐圈发展的“特色”吧。

  看得出,李小璐是非常疼爱自己这个女儿的,在视频的文案中,也写了 “无论你飞得再高再远也不用怕,我会在你身后”,完全切合了视频里李小璐在贾云馨背后微笑的情况。

  

  说来也挺感动的,娱乐圈里离婚的明星夫妇不少,但能像李小璐这么贴身照顾孩子的,真没几个。

  

  杨幂、angelababy、赵丽颖这些当红的女明星,好像都是生了孩子以后离婚的,结果孩子都是家里的阿姨在照顾,明星们则四处工作不在家里,明星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时间太少了。

  反观李小璐这边,完全放弃了在娱乐圈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孩子的教育中,前夫贾乃亮宁可去天天守着直播间赚那个亿的销售额,也不愿意多抽出时间来陪伴贾云馨的成长,对比之下,李小璐这个母亲当得,算是比较称职了。

  

  不过似乎李小璐也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没有了娱乐圈明星的尔虞我诈,仅仅在自己的生活圈里活动,悠然自得优哉游哉。

  比如玩滑板这事情,娱乐圈女明星有几个能有李小璐这般自在的,看网友晒出来的视频,李小璐一点明星架子没有,看到有想合影的“滑友”,居然还很腼腆,合影的时候也是亲切地和大家聚在一起(电视剧),想来她是真的喜欢这样的感觉,一个40岁的人了,依然保持着一颗少女的心。

  

  最后,翻看李小璐的视频,还得夸夸她教育女儿的方式,李小璐几乎隔三差五都和女儿一起录个视频,小小的贾云馨,几乎是在大家的眼皮底下长大了,却始终无忧无虑。

  贾云馨是幸福的,哪怕父母离婚了。

  

  而且李小璐离婚的时候贾云馨还小,什么都做不了,如今贾云馨快要长大了,希望贾云馨能保护好自己的妈妈吧。

  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能说李小璐的不是,但唯有贾云馨,要记得母亲对自己的好。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