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还在变异!全美一周或增百万 纽约重回高风险

京港台:2022-7-12 10:11|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还在变异!全美一周或增百万 纽约重回高风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发布的数据,纽约(专题)市所有五个行政区现在都重新回到了新冠传播的“高风险”级别,卫生官员继续敦促纽约人在所有公共室内环境和室外拥挤地区佩戴口罩。与此同时,专家预测过去一周全美新增可能多达100万。

  纽约五区重回疫情高风险

  曼哈顿、皇后区、布鲁克林、布朗克斯和史丹顿岛在5月下旬都属于美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CDC)定义的高风险级别,到6月,随着病毒感染率和入院率的下降,这些地区的风险转为了中等级别。不过,这种安慰是短暂的,因为所有五个行政区现在都重回高风险状态。

  曼哈顿和皇后区的一些社区再次看到了25%的阳性率,市卫生官员继续督促所有人在室内和公共场所都戴上口罩——无论是否接种疫苗。

  目前,Omicron的变异BA.5已成为美国的主要毒株,是造成最新一波浪“罪魁祸首”,一些人称它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版本”的Omicron,它携带关键的突变,帮助其逃脱疫苗产生的抗体和先前的感染,导致人们对再次感染风险的担忧加剧。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本周发表的一项新研究,BA.5和BA.4在最新两周的数据中占纽约州所有变异测序的阳性样本的40%以上(占所有纽约市测试样本的45%),并且比它们的前辈至少有4.2倍的疫苗抗性。

  该报告指出,亚变种BA.2.12.1当时助长了5月的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导致纽约州所有县的87%进入了CDC的高风险地区,但它被发现只有1.8倍的抗性。

  正如哥伦比亚大学研究表明的那样,全州各地的突破性感染和住院人数也有所上升。不过,这两项数据都远远低于2022年1月的峰值。

  总体而言,纽约州的风险在全面上升,根据最新的州数据,长岛在过去一周报告了最高的再感染率(7.3/10万),其次是纽约市(6.9/10万),这两个地区代表了目前纽约州最致命的地区。

  卫生部门官员目前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警报系统,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大流行气候。

  全美高风险县两周增70%

  过去一周或新增100万

  截至周五,美国所有县中超过五分之一的县——总共667个——被CDC指定为社区传播的高风险县,仅在过去两周就增加了70%。

  卫生官员表示,住院人数没有急剧上升,但截至周五的平均每日死亡人数为329人,两个月来该数据一直高居不下。新冠的死亡率仍然远远高于流感或其他传染病的死亡率。

  与此同时,专家表示官方的数据严重低估了真实的感染人数,在传染性最强的冠状病毒变体扎根之际,这让美国陷入了一个关键的盲区。

  斯克里普斯研究中心(Scripps Research)的心脏病学家、分子医学教授埃里克·托波尔(Eric Topol)博士周一在CNN上说,随之而来的将是“不断增加的病例数量和更多的住院患者”,“一件好事是,它似乎不像以前的变体那样伴随ICU入院和死亡,但这绝对令人担忧。”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新冠病例在一定程度上被低估了,原因包括在某些地区缺乏可用的检测,以及可能遗漏的无症状患者。随着人们越来越依赖于快速家庭检测,以及对大流行态度的全面转变,美国还没有找到一种可靠的方法来跟踪传播水平。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过去两周平均每天约10.7万人感染,CDC的报告显示,平均每天新增病例略多于10万例。但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研究中心健康指标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的估计显示,7月第一周的实际感染人数是报告病例的大约七倍,托波尔说,实际数字可能多达100万。

  托波尔警告说,可能会突然出现一批新的变异,就像去年11月Omicron出人意料地带着一大批惊人突变出现,“我们会不可避免地看到一个新的希腊字母家族,这种病毒仍然有进化的空间。它已经以一种加速的方式发展了几个月。所以我们应该有所预期。”

相关专题:纽约,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