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军方推举习近平为"人民领袖" 学者断言连任无疑问

京港台:2022-7-12 21:33|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军方推举习近平为"人民领袖" 学者断言连任无疑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中共北戴河会议举行在即,香港明报引述包括中共军方消息报道,习近平在今年第四季召开的二十大会议中,会正式被中共中央冠上 “人民领袖”称号,明报更引述大陆政治学者陈道银称,习近平最快也会到22大,也就是十年后才会退下来,而即使他退了下来,在党内影响力仍会是第一位。

        明报记者访问了一位 “有军方背景的人士”称,中共武装力量有高度的共识,希望在习近平掌舵中国时,解决台海两岸分治问题。该人士表示,为了实现两岸统一, “人民领袖”这一称号对习近平而言也将 “实至名归”。

  另一名 “北京政情观察人士”向明报指出,此前所有的党政系统权力架构调整,都已为习近平长期执政做好铺垫。明报引述宣传系统的知情者称,估计在二十大之后,领袖这个称号会被广泛宣传和使用。

        大陆政治学者陈道银接受明报访问时表示,习近平在二十大连任将 “毫无疑问”,他更估计,习近平最快要到22大才会退下来,但因为习近平被尊称为国家领袖、党的核心,就算他退了下来,在党内亦会发挥很大的影响力,就像当年的邓小平一样。

        已故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在世时,被称为「伟大的领袖和导师」,而已华国锋曾短暂获封为「英明领袖」。

 

 

相关专题:习近平,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