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高速驶经这里或有生命危险 视频记录情侣惊魂

京港台:2022-7-13 00:50| 来源:北美湾区天天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高速驶经这里或有生命危险 视频记录情侣惊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奥克兰市的治安越来越不好,即使开高速经过这里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6月14日,奥克兰高速路上又发生枪击案了!一对未婚夫妻驾车经过奥克兰,车辆迎面被流弹击中,幸亏只是轻伤。

  近日,警方公布了他们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的枪击发生时的恐怖一刻。

  

  从2021年起,湾区的公路枪击暴力开始大幅激增。东湾的情况尤其糟糕,湾区大约70%的公路枪击案都发生在东湾。而且大多没有抓到凶手。

  现在开车出趟门都不安全,真是治安堪忧啊!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惊险一幕

  6月14日,加勒特·梅森(Garrett Mason)和他的未婚妻蒂娜·多(Tina Do)驾车,从东湾圣利安住市(San Leandro)开往普莱森顿市(Pleasanton)。

  当他们沿着580高速路,行驶到奥克兰市Grand Avenue和150th Avenue之间时,惊险的一幕出现了。一辆车忽然变道插到他们车前,另一辆车则尾随在两人车后。

  接着,梅森看到前面那辆车的乘客从窗户里探出身来,面朝车后方(也就是梅森车辆所在的位置)。就在几秒钟后,梅森和未婚妻听到枪响!第一辆车上的人向后面车开枪了。

  

  梅森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捕捉到了枪击案发生时的画面,令人心有余悸!

  车载摄像头录像显示,一颗子弹穿过梅森和蒂娜的前挡风玻璃,玻璃瞬间裂成了蜘蛛网状,很多玻璃碎片都直接飞向了梅森和未婚妻。

  未婚妻蒂娜由于惊吓,发出尖叫声,一只眼睛紧紧闭上,似乎是被飞溅的玻璃碎片所伤,表情难受。

  梅森立刻紧急停车,检查蒂娜的情况是否安好。随后,他们拨打了911。幸好,两人都没有受到重伤,只受了一点轻伤。

  

  由于挡风玻璃不属于车保险的赔付范围,这对小情侣还在GoFundMe上筹钱修车。他们的筹款目标是$1000。迄今为止,他们一共收到捐款$1055。

  高速枪击案破案率很低

  州长承诺为高速路多装摄像头

  周四,CHP 官员 Andrew Barclay 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

  由于行车记录仪没有拍到开枪车辆的牌照,抓捕工作还有一定难度。不知道这起案件,最终会不会不了了之 。

  实际上,加州很多公路枪击案件都不了了之了。在2021年,加州一共发生了144起公路枪击案,只有11%的案件被加州公路巡警侦破,嫌犯被逮捕。大部分案件都没有抓到人。

  

  为此,加州州长纽森承诺,将拨专款,为加州高速安装更多的摄像头,以追查高速路的枪击犯罪,其中重点区域就是旧金山东湾。

  奥克兰高速路,流弹伤人事件频发

  加州高速路上,流弹伤人事件频发。自2018年以来,加州有超过215起高速公路枪击案。在过去四年中,湾区有80多起高速路枪击事件,其中大多发生在奥克兰市(Oakland)。

  其中最让人痛心的是,23个月大的华裔男娃Jasper Wu的身亡。

  2021年11月6日,Jasper随母亲坐车,不幸被流弹击中,伤重不治,震惊湾区华人社区。Jasper的父亲从中国赶来安葬他"还未谋面“的儿子。孩子的母亲则“伤心欲绝”。

  警方称此次枪战或与黑帮火拼有关,但犯罪嫌疑人至今还未被逮捕。

  

  Jasper事件过去仅仅几天,2021年11月18日在附近路段又发生类似案件。

  一名28岁的妈妈带着3岁及5岁的小孩,以及她的未婚夫,一家人开着休旅车从80号公路往西。在奥克兰靠近海湾大桥收费站时,坐在副驾驶座的母亲竟无辜遭枪击,中弹后不治。孩子亲眼看到母亲浑身是血身亡。

  太可怕了!各位朋友开车外出要注意安全啊!尤其是奥克兰的高速路枪击案频发,要格外小心,远离一些驾驶行为疯狂的车辆!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