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警方破获特大跨省组织卖淫案 嫌疑人持有枪支!

京港台:2022-7-13 09:57| 来源:光明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警方破获特大跨省组织卖淫案 嫌疑人持有枪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0日凌晨1时20分许,一辆满载着“乘客”的大巴在警车的引导下由南向北驶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院内。至此,出动精干警力50余名、历时11天、辗转多地共计3000余公里的“5·17”专案组凯旋而归,为呼伦贝尔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不久前,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扎兰屯市居民张某在呼伦贝尔市境内招募妇女赴外地从事卖淫违法犯罪活动。接到报警后,呼伦贝尔市公安局立即展开工作,经缜密摸排,在确定了以张某、王某、李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在黑龙江、呼伦贝尔招募失足妇女从事组织、容留、介绍卖淫活动的违法犯罪事实后,成立由市局刑侦等部门牵头,市“猎鹰”突击队以及扎兰屯等旗市区公安机关共计5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经查,该犯罪团伙“坐镇”扎兰屯市遥控指挥,在东部沿海城市通过社交软件网上招嫖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专案组民警经过进一步深入侦查,逐渐摸清了该犯罪集团的组织结构、活动规律以及作案方式等基本情况,待时机成熟后,立即兵分两路在东部沿海某地以及扎兰屯市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民警经过一天两夜的蹲守,最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9名,扣押现金736万,手机68部,汽车9辆,小口径气枪1支,查封涉案房产6套。

  目前,专案组已完成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等工作,依法对其中3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将剩余15名犯罪嫌疑人移送当地公安机关。当前案件正在有序侦办当中。

相关专题:枪案,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