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扮演“盲人”最服关之琳,上厕所骗过了顶级杀手

京港台:2022-7-13 10:21| 来源:晓璐讲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扮演“盲人”最服关之琳,上厕所骗过了顶级杀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明星长得漂亮,这已经成为了共识,不过很多女明星却因为外貌太美而吃了亏,观众们只会留意到她们的身材长相,从而忽略了演技,像这样的演员有很多,关之琳就是个例子。很多和她同时期的女演员虽然也很美,但是大多数都是由角色加持的,像林青霞王祖贤的等人都是因为角色红了以后人才红,但是关之琳就缺少这样的机会,有关于她的话题几乎都是美貌和私生活方面的,很少有关注她的作品。

  

  不过关之琳的演技其实也是很不错的,早年的她也拍摄了许多电影,在这些影片中,哪怕她不是主角,也一样很出彩。就拿之前的一部搞笑动作片《夏日福星》来说,她在这里面就很美丽,身材更是非常棒。

  

  影片中的关之琳饰演了一个千金小姐,而其中一个场景里,这位小姐在家里遇到了杀手,为了躲过一劫,她急中生智的扮演了一个盲人,而且通过上厕所的方式骗过了顶级杀手,造就了经典。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关之琳仅仅穿着一件黄色的背心和短裤,看起来非常性感。扮演盲人的时候,她的表现也很出彩,眼睛马上变得无神,这也让影片中的杀手放松了警惕。

  

  之后在上厕所时,关之琳说饰演的角色也是不慌不忙,淡定自若,终于让杀手放过她。不过也有影迷觉得,杀手才没有同情心,之所以不杀关之琳扮演的这个千金小姐,不一定是因为同情,可能是被美貌折服,不忍心去伤害也说不定!

  

  不管影片中的人物面对关之琳扮演的角色出于什么心情,但生活中的她是个美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很可惜的是,这一代美人如今已经迟暮,但是在婚姻方面却迟迟无法解决,不知道已经五十多岁的关之琳,是否还有结婚的打算呢?

相关专题:关之琳,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