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签新法:把"危害"俄罗斯安全的人统统关进监狱

京港台:2022-7-14 21:38|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签新法:把"危害"俄罗斯安全的人统统关进监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以严厉的监禁处罚被指控危害俄罗斯安全的人。至此,俄罗斯镇压了所有反对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军事侵略进攻的声音。

  据法新社说,根据周四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的新法规,任何人公开危害俄罗斯安全的行动,现在将被判处2至4年的监禁。如果是由媒体播放的呼吁,处罚可以增加到五年,如果是由有组织的团体发出的呼吁,处罚可以增加到七年。

  普京还草拟了一份文件,加强对被指定为 "外国代理人 "的个人和组织的限制。法新社说,贴上这种身份标签,被用来镇压对克里姆林宫的批评。

  另一项措施规定,任何参与外国密谋有损俄罗斯利益的俄罗斯公民将被判处最高20年的监禁。

  普京还签署文件,规定对任何未经事先授权出国旅行的国家机密持有者处以罚款,并判处7年监禁。

  这些法律文件是俄罗斯议会最近几周通过的一系列条款的一部分,只需普京签字即可生效。

  自2月24日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军事侵略以来,俄罗斯当局加强了对批评政府的声音的镇压,封锁了独立媒体和社交网络。俄罗斯现在的法律还规定,任何损害军队形象与批评都将被判处重刑。

  一些俄罗斯人,包括反对派伊利亚-亚辛和弗拉基米尔-卡拉-穆尔扎,以及普通公民,在等待审判期间已经因这种指控被监禁。一名莫斯科市议员阿列克谢-戈里诺夫上周因公开反对侵略乌克兰而被判处七年监禁。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