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肯”号航母女舰长和她5000人居住的漂浮城市

京港台:2022-7-14 22:05|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林肯”号航母女舰长和她5000人居住的漂浮城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夏威夷 —

  美国派出了“亚伯拉罕·林肯”号(USS Abraham Lincoln,CVN-72))航母打击群参加2022年“环太军演”。“林肯”号不仅有美国历史上首位核动力航空母舰女舰长,而且也拥有一个非常年轻的队伍--5000名水兵的年龄基本上在21岁到28岁之间。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中国在西太平洋地区的挑战时, “林肯”号舰长说,“我们只想让自己更好”。

  密集训练,为面对任何可能的敌人做好准备

  环太军演前, “林肯号”刚刚完成印太地区密集演习。女舰长海军上校艾米·鲍恩施密特(Amy Bauernschmidt)这样介绍他们在亚太地区所进行的演习。

  她说:“1 月 3 日,亚伯拉罕·林肯号打击群按照例行预定部署离开圣迭戈。自那以后,我们完成了大约 18,000 小时的飞行,在圣迭戈和太平洋司令部作战区域之间航行了将近 7万海里,完成了8次射击任务,31次海上补给。我们与‘卡尔·文森’号(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以及日本军队一起进行了演习。参与了“坚强盾牌”、“高贵融合”、“高贵伙伴”等丛林作战演习,然后,我们来到了环太军演。”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中国在西太平洋日渐增强的力量时,鲍恩施密特说,她领导的航母打击群进行的演练让自己变得更好,可以面对任何敌人。

  她说:“部署期间我们经历了密集演练的各个环节,这样的演练确实让你可以执行任何任务,从人道主义援助到救灾,到舰载机执行战斗任务。这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我们真正关心的是每天最好地利用我们的人员和资源,并且逐渐加强,不管大洋彼岸的对手是谁。”

  “林肯”号一月出行亚太时,美海军陆战队首支F35闪电II战斗机(F-35C Lightning II)中队也部署在“林肯号”上。鲍恩施密特说,在经受了最初的“成长的痛苦”后,现在可以说与“林肯”号“无缝”融合。

  她说,“林肯”号在印太地区的存在就是为了支持各国国际公认的权利。他们与伙伴和盟友的一起行动就是为了加强在战区的联合能力。她说,“环太军演”为“林肯”号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与26 个国家展开合作,促进和维持对确保海上航道安全和海洋安全至关重要的合作关系。

  第一位女舰长和她的浮动城市

  鲍恩施密特1972年出生,2021年8月19日,她就任林肯号核动力航母舰长,成为第一位核动力航母女舰长。目前美军拥有11艘核动力航母。在担任林肯号舰长之前,鲍恩施密特是该舰的首位女副舰长。在海军服役的前20年,鲍恩施密特一直在从事飞行的工作。在担任副舰长之前, 鲍恩施密特还曾担任第70直升机海上打击中队(Helicopter Maritime Strike Squadron)指挥官,随布什号航母(USS George H. W. Bush)参加中东地区的反恐战争“持续自由行动”(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

  她说,自己喜欢飞行,但是现在飞行的时间少了。

  “林肯”号可以容纳5000人,鲍恩施密特形容它是一座拥有特殊使命的海上浮动城市。她说,这个城市里拥有任何一个正常的城市拥有的东西,城市里有电视台、消防队、洗衣房、甚至也有理发店。她说,一些水兵告诉她,这个航母比他们的家乡小镇还要大。

  所不同的是,这个城市还有特别的使命要完成,而完成这样的使命需要各种武器,需要设备,需要维修,需要安全操作等等。而且这个城市的居民也不同,他们是一群年龄在21到28岁之间的年轻人。鲍恩施密特这样形容她的年轻队伍。

  她说:“有时你会听到像我这个年纪的人谈论他们如何担心下一代,或是说,他们很难共事,我根本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的下一代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基于在这里工作的这些年轻男女,我对我们国家的未来没有任何担忧。”

  她说,是这群年轻人在确保着“林肯”号可以完成每天的日常行动,确保太平洋司令部作战区域的自由航行以及自由的商业流通。

  在被问到作为一个女舰长,她和其他航母的舰长有什么不同时,她说:“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和任何人有什么不同。作为航空母舰的指挥官,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谦卑体验。我被委托以 5000 名水手和海军陆战队员的生命,我被选择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有责任感,我要确保他们每天都接受培训并准备好完成工作。”

  她说,如果说有什么会让她寝食难安的,那就是确保这座城市的安全,并确保她的官兵得到必要的训练和并有必要的资源完成自己的使命。

  她说,她每天最美好的时刻就是与获得“每日之星”水手会晤。这些水手由各自部门推荐,可以上舰桥和她度过一段时光。在这样的时光里,她可以更多的了解自己的下属们,了解她有一个多么出色的队伍。

 

相关专题: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