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国盛产美女却如地狱!总统带头贩毒震撼世界

京港台:2022-7-15 04:12|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小国盛产美女却如地狱!总统带头贩毒震撼世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墙内自媒体英国报姐文章:洪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它有着宜人的气候,享受着热带雨林和丰富的矿藏资源。

  这里盛产美女,在每年的选美大赛中都会送出有竞争力的选手。

  甚至一度被冠以最宜居的国家、退休最适合养老的国家。

  然而,真实的洪都拉斯并不是阳光明媚的。

  洪都拉斯是全美洲最穷的国家之一,为了赚钱,这里的男性大量加入贩毒团伙,女性被迫“合法”卖身,甚至连总统都是毒贩。

  2022年1月,洪都拉斯前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风光卸任。几天后,人们在震惊中看着这名在该国影响力颇深的前总统,在警察的包围下戴着手铐走出豪宅。

  这个自称在任期间抓获了40名毒枭的“缉毒英雄”总统,竟然本人就是一名毒贩。

  洪都拉斯的毒品问题相当严重,但它和哥伦比亚、秘鲁不同,并不是一个毒品生产国。一个种香蕉为生的国家,为什么会毒枭遍地跑呢?

  洪都拉斯惨就惨在两件事——穷、离美国近。

  

  美国是南美洲毒品的最大市场所在地,洪都拉斯的国土正好在南美通往北美狭长的通道上。可以说是运毒的必经之地。

  

  

  前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被戴上手铐被捕。来源:洪都拉斯警方

  洪都拉斯有长时间被西方殖民者殖民的历史,当它终于独立后,混乱也接踵而至。

  软弱腐败的政府一届又一届,让越来越多当地人打起了做毒品运输的主意。美国90%的可卡因来自南美洲,而洪都拉斯则成为了最大的毒品中转站。

  洪都拉斯与危地马拉边境,几乎没有看守。

  事实上,贫穷的政府只派了22个人来把守75公里漫长的边境线,在没有电子安检设备,巡逻车还是坏的情况下,难怪毒贩可以从这里轻松进入。

  

  与此同时,在洪都拉斯东边的La Mosquitia是水路运毒的基地,这里是大片的雨林和沼泽,也没什么把守,被称为通往美国的“可卡因高速公路”。贩毒团伙们为了在这抢占地盘,迫害着几万年一直生活于此的土著人。

  而城市里少见的别墅和豪宅,不是毒枭的,就是政客的,很多时候他们的区别只是有没有穿西装。

  

  洪都拉斯最豪华的动物园由传奇毒枭Cachiros建造。

  十年来他靠贩毒积累了10亿美元的财富,成为了南美进入美国贩毒的最主要中间商。这座动物园本来是他用毒资建立的私人花园。

  贫穷的洪都拉斯政府甚至没钱去国外收购珍奇动物,而Cachiros的动物园里却有30只美洲虎、19只老虎、18只狮子、5只河马、1只长颈鹿,还有斑马、骆驼,游泳池和游乐园。

  他一边贩毒,一边将动物园对外开放,赚一些门票钱。即使有时候这个危险人物就住在动物园里的度假屋中,民众也会如往常一样进去参观,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个国家被毒枭控制。

  

  洪都拉斯政府并非没有缉毒的行动,只是有时候打垮一个毒枭付出的代价可能比与毒枭共存更多。

  Cachiros于2015年被以贩毒和谋杀起诉,他为了不被判死刑自首后就被引渡到了美国。

  洪都拉斯没收了Cachiros的房产,接管了这座动物园。但没有了Cachiros毒资的支撑,政府连动物都喂不起。动物园里的食肉动物门每月需要11000磅的鸡肉,他们供应不上。

  为了给自己回血,政府就卖10美元一张门票让民众和一些外国游客来参观破败的动物园,还以160美元一晚的价格出租了Cachiros在里面的度假屋。

  但这还是难以让动物园回到往日的繁华。打扫笼舍,修建围栏的钱,政府也拿不出来。动物们一些生活在极其恶劣的环境里,另一些已经冲破腐坏的围栏逃跑了,动物园24只孔雀只剩6只,员工也基本上都辞退了。

  大家可能会奇怪,为什么不直接把动物园卖给别人呢?按道理,政府没收的财产可以变卖,也可以维持其原样等待后续处理。但在前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在任时,他两样事都没有做。

  一是当地不会有什么与毒品无关的富人愿意接盘这些房产,二是埃尔南德斯正忙着搞副业——贩毒。

  洪都拉斯的腐败是无孔不入的,可以说从根上烂透了。埃尔南德斯被指控接受了Cachiros和墨西哥大毒枭古斯曼的贿赂,明面上缉毒,实则悄悄放行与他有利益联系的贩毒团伙。团伙反过来捐款帮他竞选总统。

  他还亲自参与了运毒的环节,被发现私下号称要“将毒品都塞进外国佬的鼻子里”,涉案50万公斤可卡因。

  不光如此,埃尔南德斯的亲兄弟托尼,也是个毒贩。他买下一栋别墅做毒品仓库,毒资用来资助由埃尔南德斯领导的“洪都拉斯国家党”。

  总统是毒贩,总统的背后还是毒贩,军官和警察局长也是毒贩。

  

  他们都在竭尽全力捞钱,烂摊子只要留给下一届政府就好。因此,像动物园这样的废弃毒枭房产遍布洪都拉斯。

  在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国境线上的埃尔埃斯皮里图镇,如今是一座鬼城。

  在贩毒集团Valle Valle被扳倒之前,这里是毒贩们的“住宅区”。在毒贩们被捕后,镇两边全是破败的被政府没收的豪宅。

  有的房子还能看到游泳池和华丽的雕塑,有些有小型的儿童乐园,有的有巨大的按摩浴缸,有一个毒贩家还挂着“教父”阿尔帕西诺的照片。其中还能看到贩毒黑帮女首领Digna Valle建到一半的房子。

  洪都拉斯不得不设置一个“没收资产办公室”管理这些东西,因为法律要求政府要么卖掉这些资产,要么定期维护它们,让他们保持原样。

  除了少数几栋房子变成了政府办公楼外,洪都拉斯陷入了不得不“帮罪犯看家”的尴尬境地。

  他们必须派警察把守这些资产,还要帮忙照顾各家黑帮留下来的直升机、船、飞机。

  同时,前总统因为还没有被判决,他的财产也要由政府代管,包括:8栋房子、7辆车、5家公司、15匹马、14头牛和各种银行账户——这些都要花大笔的钱,花销最终还要从贫困的民众手中搜刮。

  

  办公室主任表示他们的工作就是个笑话:以前是毒枭自己请人看门,现在是政府请人给毒枭家看门。这名办公室主任的前两任因为偷豪宅里的东西被捕。

  而民众为了钱,只能选择冒险的职业。为了增加税收,洪都拉斯没有禁止卖淫,让这里成为了很多猎艳者心中的天堂。生活在城区的年轻女性许多被迫走上性产业,因为这是为数不多能赚钱的方法。

  在荷兰这样的发达国家,性产业仍然有相当多的不规范和人口贩卖案,更不用说穷国洪都拉斯。

  性工作者的被害率、患病率高。本国和中南美洲其他国家的贫困女性被黑帮大量卖到这里来奴役。

  

  在过去的十年里,洪都拉斯超过10万人在猖獗的犯罪和极度贫困中逃亡。

  新上任的女总统希奥玛拉·卡斯特罗并没有带来太多希望。她的丈夫塞拉亚曾任洪都拉斯总统,因为勾结毒枭被赶下台。她上台后扶植自己和丈夫家的亲戚占据了该国最重要的岗位。

  

  可以说在积贫积弱的中南美洲,几乎不会有领导人有能力全面彻底地缉毒,要么同流合污,要么隔靴搔痒。

  在洪都拉斯建立起除了贩毒和卖淫外的产业之前,在人们有赚钱的正道之前,洪都拉斯的命运很难改变...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