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栗旬“裸照门”后与妻子甜蜜约会,粉碎婚变传言

京港台:2022-7-15 11:57| 来源:开开森森 | 我来说几句


小栗旬“裸照门”后与妻子甜蜜约会,粉碎婚变传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剧男神小栗旬红了二十年,没想到有一天也会塌房。

  

  6月29日,日本(专题)娱乐博主东谷义和曝光了小栗旬在K房玩乐的照片,照片中小栗旬全身赤裸,拿着麦克风深情唱歌,小栗旬的身旁,有一人用手或脚跟他亲密接触,身后还有两名女性整理衣物,虽然只是一张静态图片,却让人浮想联翩。

  

  有趣的是,这位博主因为曝光了小栗旬获得民众的支持,成功选上了日本参议院,他还表示为了感谢大家,接下来会曝光47个日本演艺圈的黑料,估计很多人会坐不住了。

  

  时间来到7月15日,日媒曝光了小栗旬“裸照门”后与妻子山田优约会的镜头,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甜蜜庆祝结婚十周年。

  

  照片中,两人戴着口罩打扮年轻,小栗旬背着书包,手里提着给妻子买的礼物,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山田优扎了马尾精心打扮,宽大的长裙象征着她还活在童话里。

  

  

  

  期间,二人十指紧扣一起回家,粉碎了因裸照风波而婚变的传言。

  

  报道称,两人在七月初的一个晚上约会,像情侣般进入东京一家意大利的餐厅,小栗旬担心妻子踩到裙子,一直看着山田优,之后又到花店买花,并在后巷手牵手散步。

  那一天是山田优38岁生日的前几个小时,小栗旬陪妻子庆祝,同时也在纪念二人结婚十周年。山田优不久后在社交平台分享鲜花,表示自己38岁了,弟弟山田亲太朗陪她一起露面。

  

  小栗旬被评为女神收割机,2012年与山田优结婚前,他跟田中美保、矢口真里等人交往,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孩子,山田优为了躲开狗仔,带着孩子到美国生活,小栗旬曾对友人说,每当在空闲时间接到妻子的电话,总会很开心。

  

  

  山田优从不干涉小栗旬的工作,不过她会替小栗旬打好关系,给剧组人员送上礼物,了解小栗旬合作演员的联系方式,小栗旬很赞成妻子这样做,说下辈子还会和山田优结婚。

  

  

  山田优几乎与小栗旬是在同一时间出道,她在《正义的伙伴》《神奈大成功》的演出非常精彩,婚后到美国生活,期间参加了园子温的《新宿天鹅》,到了2020年才宣布退出经纪公司,为了家庭全面退隐。尚且不知小栗旬裸照是婚前还是婚后发生的,但从山田优的行为来看,她已经原谅了丈夫,或者说不在乎,此事也没有影响二人的感情。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