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打败过李小龙,救过成龙甩过林青霞 ....

京港台:2022-7-15 12:00| 来源:小明小讲八卦 | 我来说几句


他打败过李小龙,救过成龙甩过林青霞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正是香港(专题)电影的鼎盛时期。尤其是各式各样的武打动作片,在全球都有着十分深远的影响,基本上很少没有人没看过香港电影的武打动作片。同样的也捧红了很多武打明星,像是李小龙、洪金宝、成龙等等,早些年间的作品就算是如今再次翻出观看,依旧还是无比的经典。

  

  当年的香港武打片为什么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那就是本身演员就有一些功底,而且也不使用任何替身,那么就会有种特别真实的感觉。要说是谁打响了香港武打片的名气,那一定就是李小龙了,而且还让中国武术走向了世界,至今在全球还有很多明星十分的崇拜他,而且在这时期的时候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等人也开始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

  

  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李小龙的前辈以及他的挚友王羽吗?当年在他可是新武侠世纪的第一位武侠电影红星了,他前后参与了80多部作品,其中60部就是武打影片。当时他对于替身这件事十分的抵触,基本上所有的武打场景都是自己完成的,也算是为武打片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后期李小龙等人又再次将这个优良传统给发扬光大了。

  

  有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曾经和李小龙竞争过同一个角色,然而这个角色最后的赢家是李小龙。可能男生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简单,两个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了,很快就成为了了十分要好的朋友,私下里来往颇多。

  

  除了李小龙之外,早期成龙也受到了不少的关照。像是成龙和古龙的相识,就是他从中牵线。而且两个人经常在对方的作品中出现,像是有合拍《风雨双流星》,后期成龙又合作了《迷你特攻队》。在这有来有往的过程中,两个人也结下了十分深厚的情谊,而且在当时混乱的香港演艺圈中,王羽数次救成龙于危难之中,而大部分的麻烦都是他帮忙摆平的。

  

  

  它不仅在事业上顺风顺水,在爱情上面经历也是十分的丰富,据说当年林青霞都有追求过他,两个人还有了一段恋情。除此自外很多女神都跟他有过牵扯不清的感情,只是林青霞这段感情最为津津乐道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古龙去世的时候,他还拿出了48瓶好酒为古龙陪葬,也算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一个人了。

  

  如今他已经完全的淡出了演艺圈,很多人对于他辉煌的过往也都逐渐的遗忘了。不过在去年的时候还获得了电影终身成就奖,而且他对于电影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值得我们去铭记。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他哪些经典的作品和角色呢?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