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曹格娇妻穿比基尼下厨!大胆俯拍秀事业线

京港台:2022-7-15 12:02|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曹格娇妻穿比基尼下厨!大胆俯拍秀事业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曹格娇妻吴速玲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与孩子们出去玩水的照片,照片中吴速玲穿着比基尼凸显凹凸有致的身材,其中吴速玲穿着泳装下厨的照片引起了大家注意,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

  

  首先只见吴速玲身穿粉色豹纹比基尼,大胆俯拍秀出事业线。她戴着墨镜,在阳光下笑得非常恣意。只见吴速玲的皮肤在阳光下似乎在发光,似乎在皮肤上抹了一层晒油,看着有种健康活力的美,她的身后就是正在玩水的孩子们。

  

  只见孩子们有的站在水上滑板,有的坐在滑板上不敢动,妹妹们则坐在小船里,非常自在地用脚踩着水。

  

  随后带孩子们回家,吴速玲还晒出了一张儿子joe的近照,照片中joe显然长大了不少,赤裸着上半身躺在车上玩手机,不似当初小屁孩模样。

  

  紧接着吴速玲就穿着这身泳衣给孩子们下厨,炒了一碗辣虾。只见这张照片吴速玲摘下了墨镜,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是迷人,这次更是从上往下大胆俯拍,秀出更加明显的事业线,傲人的双峰几乎呼之欲出,身材纤细,十分具有骨感。

  

  面对辣妈吴速玲的炒虾,大家也非常给力,一顿哄抢拍照。

  

  看到这位超级辣妈穿比基尼下厨,身材火辣异常,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广大网友也纷纷赶来评论,大赞吴速玲身材太辣,大家都没心思看虾子,还有祝福吴速玲旅游愉快。

  

  吴速玲不仅身材是超级辣妈,心态也很年轻,经常去登山旅游。只见图中吴速玲穿着一身紧身军绿登山装,尽显性感身材,完全看不出生过两个孩子,吴速玲气质也是很冷艳,笑起来灿若开花,冷起脸来却也冷艳迷人。

  

  在这位辣妈的带领下,grace与joe也是潮流小达人。此前吴速玲就晒出了grace的近照,完全没有当初肉感十足的模样,长发披肩,身穿黑色小吊带,看起来很是纤细苗条,俨然第二个吴速玲,“姐姐”如今也长成了一个小辣妹的模样。

  

  然而现在生活潇洒的吴速玲其实婚姻上并不十分顺利,前段时间曹格在酒吧生事骚扰他人,台媒曝出吴速玲已对曹格心灰意冷,带着孩子搬往别处,决心与曹格分居,不愿再替曹格收拾烂摊子。毕竟曹格之前其实就是个情绪不太稳定的人,经常因为喝酒闹事上新闻,还曾召开记者会宣布自己戒酒。

  

  离开了曹格的吴速玲显然现在生活非常恣意,早点看清丈夫酒鬼性子或许对吴速玲来说也确实是一种解脱,毕竟此前曹格还因此在社交平台喊话她的贵人,很是不礼貌,也经常弄得吴速玲下不来台。不过两人日前也并未离婚,或许是为了孩子考虑,希望grace和joe也不要被爸爸妈妈影响,健康快乐地长大。

相关专题:比基尼,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