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凡娜突去世 纽约检方同意推迟川普及子女作证

京港台:2022-7-15 23:2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伊凡娜突去世 纽约检方同意推迟川普及子女作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ka Trump)周四因心脏骤停去世后,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同意暂时推迟对前总统和他的两名成年子女的取证工作。

  川普、小川普和伊万卡原本计划在周五作证,作为詹乐霞办公室对川普集团民事调查的一部分。据路透社周三报道,听证会日期被推迟到下周。

  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是暂时的延迟,取证会尽快重新安排。目前没有关于日期或其他方面的信息可以提供。”

  川普周四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发帖称,伊凡娜在其纽约家中去世,终年73岁。

  纽约市警察局周四晚些时候表示,伊凡娜似乎是自然死亡。根据一份声明,警方在美东时间下午12点40分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在曼哈顿上东区一栋公寓内发现一名“73岁昏迷的女性,没有反应”。

  73岁的伊凡娜是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最年长三名子女的母亲,分别是44岁的小川普、40岁的伊万卡和38岁的埃里克。

  埃里克已经在纽约检方调查中作证,并在作证时援引宪法第五修正案中防止“自证其罪”的权利超过500次。

  川普家族和川普集团曾多次试图阻止詹乐霞办公室让其提供信息的传票,但均未成功。

  5月底,上诉法院裁定,川普必须在对其商业行为的民事调查中提交宣誓证词。川普和他的子女认为,詹乐霞领导的调查存在政治动机,在民事调查中作证将侵犯他们的宪法权利,因为他们的话可能会被用于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同时在进行的相关刑事调查。

  由四名法官组成的小组驳回了川普方面的说法,他们写道:“刑事调查的存在与民事调查发现相关事实并不矛盾。”

  詹乐霞已经表示,为时超过三年的调查已发现证据,表明川普集团曾利用对高尔夫球场和摩天大楼等资产的“欺诈性或误导性”估值来获得贷款和税收优惠。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