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著名的地铁票亭案 “嫌犯”竟是屈打成招

京港台:2022-7-16 02: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著名的地铁票亭案 “嫌犯”竟是屈打成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1995年11月26日,纽约市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时年50岁的地铁职员Harry Kaufman在他工作的票亭了被投掷可燃液体点燃;Kaufman最终因严重的烧伤不治身亡。即便是在治安极其糟糕的20世纪90年代,该案也成为最臭名昭著的恶性案件之一。

  不过,纽约检方周五指出,当年被定罪的3名嫌犯Vincent Ellerbe,James Irons以及Thomas Malik显然是被冤枉了。他们当日与律师一道,向法官申请撤销对这3人的定罪。Ellerbe已经于2020年获得假释; Irons和Malik目前还在服刑。Malik被捕时只有18岁。

  检方周五指出,经过长年累月的漫长调查,他们发现当年定罪的决定性证据存在严重问题,几名被告的供述互相矛盾且与现场证据也不一致,目击者的指认也有问题。检方并承认,刑事检控系统犯下的错误,让这几名被告承受了伤害。

  实际上,这三人中的两人一直声称,他们在本案中是被迫认罪的。

  案发当晚,Kaufman在地铁A线位于布鲁克林的Kingston-Throop 站售票亭里值夜班。当时,袭击者首先试图对他进行抢劫,之后向他泼洒汽油,并且不顾他的苦苦哀求,用火柴将汽油点燃。最终,票亭爆炸,浑身是火的Kaufman跑了出来。但由于伤势过重,他于两周后去世。

  当时这场袭击引发外界广泛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仅仅4天前上映的电影“Money Train”有一个类似的场景。时任参院多数党领袖、后来参选总统的多尔(Bob Dole)甚至在参院辩论中公开呼吁抵制这部电影。不过,警方在多年中对于这场谋杀是否是受到电影的启发说法不一。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