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6万美军将被开除?是的,停职和减薪已开始

京港台:2022-7-16 09:23| 来源:枢密院十号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26万美军将被开除?是的,停职和减薪已开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于不遵守疫苗规定,超过26万名美国军人可能被解雇”。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7月14日的这则报道,数字有点惊人。报道称,五角大楼的网站显示陆军、海军陆战队、海军和空军共有268858 名“部分接种疫苗”的士兵,以及另外50710名文职雇员,未按时完成新冠疫苗的全程接种,而以上数字还不包括根本没有注射过疫苗的军人。根据五角大楼的疫苗强制接种政策,这些人都面临被开除的风险。

  以上说法也得到了美媒的印证。美国“just the news”网站14日报道说,五角大楼称,近27万名军人,即占美军总兵力13%的人员,未完成全程接种疫苗,这还不包括那些根本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他们将面临包括离职在内的行政处罚。“与此同时,大约2万未全程接种疫苗的人已获得临时或永久的接种豁免。”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数据,超过170万现役军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迄今因拒绝接种疫苗被解雇的,只占一小部分,大约6400名士兵,其中大部人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不过其余的未接种疫苗的士兵,也多少感到被开除的风险正在一步步接近。

  7月8日,一名美国陆军官员向福克斯新闻记者证实,大约57000名尚未接种新冠疫苗(请注意,是完全没有接种过疫苗)的陆军国民警卫队和陆军预备役人员已被禁止履行职责,实际上就是削减了他们的工资和福利。

  “从2022年7月1日开始,在没有获得批准或未得到豁免的情况下拒绝合法的国防部新冠疫苗接种令的陆军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预备役成员不得参加联邦政府资助的演习和培训,也不会获得报酬或相应的退伍金,”美国陆军7月1日发布的新闻稿这样说。

  早在去年11月,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就警告,拒绝接种疫苗的陆军国民警卫队和空军国民警卫队成员将被禁止参加培训,他们的工资将被冻结。奥斯汀还补充说,如果继续拒绝接种疫苗的话,就可能导致开除。

  然而,不得不说,强制新冠疫苗接种的命令在美国军中推行得非常不顺。

  目前美国大部分地区正在经历“新冠疲劳”,全国范围内对戴口罩的要求下降,疫苗接种量也呈下降趋势——尽管有更多年龄组有资格接种疫苗,尽管每天的新增病例数仍然保持在10万例以上。

  而自奥斯汀首次宣布对不接种疫苗军人的处罚以来,包括开除在内的处罚威胁已引起共和党人的愤怒——几位共和党州长甚至公开承诺,将指示各自地盘的国民警卫队“无视”这些命令。田纳西州州长敦促国防部批准该州国民警卫队豁免新冠疫苗任务的请求,一周前,一群担心会被遣散的田纳西州国民警卫队成员在他的办公室前举行了示威。而早在6月下旬,共和党众议员威特曼等就敦促奥斯汀“无限期推迟”国防部对陆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的新冠疫苗任务。他说,在飓风季节中,这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你为什么要让州长和州政府更难应对这些情况?”

  “拜登(专题)政府正在破坏我们武装部队的战备状态,造成不必要的招聘缺口”,路易斯安那州众议员约翰逊说。美国陆军招募工作正面临巨大的缺口,在本财年仅剩3个月时,目前才完成全年征兵计划的40% ,尽管今年已经出现取消对高中文凭的要求等有争议的征兵新规。

  还有的美军士兵,像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空中交通管制员穆尔维希尔和布拉格堡步兵罗伯特,他们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将奥斯汀和美国国防部、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等列为被告,寻求推翻军中的疫苗处罚授权。他们辩称,自己都感染过新冠病毒并已康复,他们的自然免疫力应该足以代替疫苗。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