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顿涅茨克被判死刑的英籍雇佣兵唱起了俄国国歌

京港台:2022-7-17 01:09| 来源:国际在线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在顿涅茨克被判死刑的英籍雇佣兵唱起了俄国国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俄罗斯”记者罗曼·科萨列夫15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在顿涅茨克被判死刑的英国雇佣兵艾登·阿斯林用“蹩脚的”俄语唱俄罗斯国歌。对此,俄罗斯军事分析人士鲍里斯·罗辛评论称,阿斯林很可能是“想讨好俄罗斯政府”,希望后者说服顿涅茨克不要判他死刑。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援引科萨列夫的话报道称,阿斯林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最后称,之前他给与他关押在一起的人唱过俄罗斯国歌,得到的反馈是他有唱歌天赋。随后,采访阿斯林的美国记者约翰·杜根询问阿斯林能否再唱一下俄罗斯国歌,于是就有了网上流传的那段视频。

  “Tsargrad”电视台介绍称,阿斯林在视频中“很努力地”用“蹩脚的”俄语唱着俄罗斯国歌。他旁边站着的一位穿黑色上衣的男士可能是翻译人员,在阿斯林唱完后,这名男士为其鼓掌并评价说“太好了”。听到称赞的话后,阿斯林也“满意地笑了”。

  对此,俄军事分析人士鲍里斯·罗辛认为,阿斯林很可能是“想讨好俄罗斯政府”,希望后者说服顿涅茨克不要判他死刑,并救出他。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